close
2010年的12月,麵麵參加了兩場聖誕趴
一場是好友蔡小耀主辦的無名臉書網友聖誕趴
另一場則是麵麵幼稚園在尖山碑舉辦的烤肉聖誕趴
我整理一些麵麵的照片,讓很久沒有看到麵麵的鄉民們觀賞!

感謝茹拔提供照片,這是台南安平區的林默娘公園
辛苦主辦人蔡小耀,她準備了很多道具,我只負責做名牌!


每個媽媽們都帶了禮物到現場交換
我買了兩本聖誕節有關的童書,換回了一盒健達巧克力


聖誕老公公分送禮物給小朋友


麵麵和好麻吉小橘合照


森林系女孩兒玩泡泡


森林系女孩的媽玩吹泡泡


第二場聖誕趴,由麵麵所就讀的幼稚園舉辦
當天我因為參加考試無法參加,所以由我媽、我妹、好朋友帶麵麵去
我記得我幼稚園也玩過類似遊戲,又復古而且歷久不衰
箭頭處就是麵麵

麵麵從森林系女孩兒,變成了銀行行員的髮型
所謂銀行行員髮型:瀏海短微捲,下擺大波浪,最常綁公主頭

感謝我妹屁珊這個一日保姆,她拉著19公斤的麵麵跑,真是辛苦!



看來不正經女孩被聖誕老公公嚇壞了,難得露出正經的表情!

接下來請收看不正經女孩兒寫真系列:


我和我妹都以為這是麵麵的男友,沒想到她是個女孩==


不正經女孩十連拍,真為難麵麵的同學...
我個人認為右下角那張最欠揍了!


不正經女孩兒的小紅帽系列


不正經女孩兒三連拍

以上是麵麵2010年12月參加兩場聖誕趴的紀錄,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