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奉茶的火鍋,我妹sammi已經推薦很多次了,連我媽也去過
但每次去,都因為假日的關係而訂不到位,錯失了好幾次
在冬天裡嗑上一個好鍋物,是人生中很滿足的事,所以這次我等待了一些時間
如願的排到了位置,一窺這間很讓我妹那挑嘴王狂推薦的好店!

奉茶的店面是一棟日式某老建築改建,老實說我第一次還錯過了
原因請看下張照片


沿著這道樓梯上去才是奉茶,和以前去過的窄門,有異曲同工之妙

店內的擺設很復古也很典雅,陽光灑進室內,有一股溫暖的氛圍


整間店內生意很好,假日是不接受電話訂位,所以只能去現場等位置囉!




奉茶的屋頂,還難得的保有舊時代建築的模樣


連櫃台也很有味道


我妹一直推薦我要吃火鍋,光是火鍋湯底就有數十種之多,很難抉擇


南瓜火鍋,湯頭很濃郁,有別於某些店家只有淡淡的南瓜味
這南瓜湯底濃到加在飯裡也很好吃呢!


這是我點的麻油雞火鍋,天氣冷就想吃一點可滋補養身的
嗑完了麻油雞火鍋,整個人都暖呼呼呢!


附餐飲料,我選擇很大杯的珍珠奶茶,因為麻油雞太上火了,讓我無法再喝熱飲~


點心:白木耳构杞,很爽口呢!



【店家資訊】
地址:南市公園路8號2樓,1樓為茶飲外帶區
電話:06-2284512
營業時間:11:00-23:00

屁珊sammi介紹過的奉茶:http://www.wretch.cc/blog/sammi8723/32424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