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玩過一陣子的 Project 365,其實已經偷偷捲土重來
只是拍攝的工具,換成了手機,搭配隨拍隨傳的功能
這也是智慧型手機讓我著迷的地方之一
我打算一次上傳一週的照片,有時候一天不只一張,卻是很隨時的生活紀錄
也類似影像日記,這本相本,道盡我的日常和生活態度!

6月27日星期一的晚餐,是星巴克的咖啡和牛肉可頌
這是朋友送來給我的下午茶,但下午太忙沒辦法吃
回到家後放進微波馬上就可享用,微波真是好幫手,雖然我媽一直很怕這玩意兒~


6月28日星期二,滂沱大雨的一整天,因為工作的單位關係
我實在很討厭颱風及大雨天,因為這種天氣,我們只有更辛苦~


6月29日,早上開會,下午看工地,我今天累到腰都站不直了~


同一天下午五點,天空頓時晴朗,我的陰霾也一掃而空!


天氣好到我把房間的娃娃拿出來曬太陽~
老耶!明天呷菜喔~


和朋友一起帶麵麵吃過晚餐後,到全聯買零食
有網友說阿麵這張照片, 沒有絲襪套頭,卻有絲襪套頭的FU


這兩位蠢蛋到底想耍寶到什麼時候?
我手機裡好多這兩個蠢蛋的連拍,路人經過都在笑吧!


6月30日星期四,早安高雄!今天坐火車到高雄開會,我喜歡這麼晴朗的好天氣!


午安,高雄!!
開完會要回台南辦公室了!多希望能在這城市停留久一點呀!


奔波了一整天,回到辦公室還有同事請的下午茶,歐耶!


從台南坐火車回新營是傍晚了,今天一天跑了三個城市的車站,真累!



今天很累,仍想看點書,剛入手的新書,Selina的地獄90天
(背景是麵麵的玩具,在我看完書的同時,她也自己把玩具收好了,真乖)


7月1日,迎接新的一個月份,本日早餐是碳烤雙層土司+黑咖啡
第一層是火腿+蕃茄、第二層是起司+荷包蛋
放上FB後,網友說吃完我的肚子一定會爆炸,可是沒有@@


下午茶是宜蘭諾貝爾奶凍,芒果口味及芋泥口味


下班回到家後,麵麵馬上拿著三張100分的考卷跑向我
麵麵:媽咪!妳看!我都考一百分耶!
我都還來不及接話,隨即她就說:這真是不簡單!
她都搶了我的台詞,我還要說什麼?



今日媽媽牌晚餐
我很知足,下班後能吃到熱騰騰飯菜,比什麼都還開心!
我和麵麵都是幸福的孩子,豬排好吃到我連吃三塊xp


以上是我的本週生活一週間,全程i phone實景拍攝!另類的 Project 365悄悄啟動!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