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接到了台中新社普羅旺斯庭園咖啡簡餐餐廳的邀請
剛好五月份安排了與小耀麻麻到台中找甜姐兒maggie一聚
於是我就把這間餐廳排在台中之旅的第一個景點中
在參訪前我照例做了些功課,知道了那裡有很多可愛的迷你豬
心想帶小朋友去正適合不過了,小孩子最喜歡的就是接觸大自然與動物呀!

位於台中新社普羅旺斯庭園咖啡簡餐餐廳其實離市區只要20分鐘


入口處的泡泡機,放送著五彩泡泡歡迎遠道而來的旅人們


普羅旺斯庭園咖啡簡餐餐廳在內湖山莊中
所以餐廳的另一頭,是戶外烤肉區及兒童遊憩區


環山中的餐館、有著綠意盎然的景緻


餐廳的右方,是外戶的庭園空間,天氣涼的時候,喝杯花茶、來本書就更棒了




一推進餐廳,迎面而來是兩隻大玩偶


麵麵一屁股坐上去,小橘也有樣學樣的跟上,沙發頓時好擁擠XD


左方是櫃台、販賣紀念品及精緻蛋糕


這裡的紀念品,幾乎都是以豬仔為主題


有木雕、陶瓷等豬型公仔


室內空間:
這是緊鄰居戶外區,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裝潢也是鄉村風主題


幸好有預約了,客人還不少呢!
我發現都是家庭聚會居多、還有年輕情侶!


小橘、小柚姐妹,我都說小柚是枚胖柚子,我最愛胖小孩了!


這張照片是小耀拍的,我看到噗的好大一聲!
我女兒可能平常都跟鄰居小男生玩在一起,以為自己是男子漢了!
重點是:她居然沒穿鞋!!!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餐點:
我今天點的是店長推薦的招牌:綠胡椒肉桂烤雞$380大洋
這是餐前沙拉,以新鮮水果及生菜組合,十分爽口!


餐前麵包:有大蒜及薰衣草兩種口味,真的有薰衣草的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薰衣草口味的烤土司,有花草香呢!


餐前濃湯:濃稠的湯喝的到玉米、培根及酥脆的小麵包喔!


各位觀眾,這是店長超推薦的綠胡椒肉桂烤雞
以香草和醬料醃製後,進烤箱烤個數分鐘
烤完香噴噴的再刷上照燒醬,最後在灑上一顆顆的綠胡椒就可以上桌
本道菜美味指數:五顆星!
烤雞肉咀嚼在口中時,會聞到淡淡的肉桂味及照燒醬味呢!


接下來是吃素食的MAGGIE點的香草鮮菇蔬食鍋$299大洋


這是基本盤:有素料、新鮮蔬菜、還有麵條


還有一大盤的杏苞菇及珊瑚菇


這是小耀麻點的克里昂乳酪火鍋豬肉$280大洋、山豬肉$360大洋


配菜一樣很豐富喔!


也是咖啡控的她,單點了摩卡基諾冰沙,$170大洋!
夏天來杯冰咖啡對咖啡控來說真是上天堂呀!


小耀的國小妹妹點了冰淇淋聖代,80大洋!配色可真繽紛呀!


餐後甜點:這是給小朋友吃的覆盆莓奶酪布丁,酸酸甜甜的


而大人的餐後甜點則是咖啡茶凍


吃完午餐休息後,當然得帶小朋友們去体驗餵迷你豬囉


小型迷你豬場


迷你豬比我想像中還多呢!








疑,怎麼不是和麵麵拍?話說這個2歲半的小女孩可愛又有禮貌
在我們拍照時一直看著我們,我問了她要不要一起拍,她就很大方的加入了


大合照,還是有小女孩入鏡呢!


【美食資訊】
普羅旺斯庭園餐廳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民德里東山路2段205號之1(民興巷)
訂位專電話:04-22397099
餐廳網址:http://provence.tacomall.com.tw/
普羅旺斯庭園餐廳營業時間:AM8:00~PM10:00(全年無休春節照常營業)
地圖參考:(截取至普羅旺斯庭園餐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