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精靈工坊位在新營市和平路內,我常騎摩托車經過
每次經過都覺得那黃橙色的牆壁很吸引人,很想一探究竟




仔細一看,它的裝潢設計,其實從店家外表就已下了功夫
這是右半邊


可愛的南瓜,和牆面顏色很搭


釘在牆上的腳踏車,突出的部份應該可以種花吧!


左半邊有一座大精靈,接下來進到店裡,才忍不住驚嘆連連


櫃台上坐滿了各式各樣、各種造型的小精靈,有數十隻吧!


木櫃上也都是


大隻小隻都有




我後來上網姑狗一下,才知道荷蘭娃娃,在台灣有群粉絲
還成立了「荷蘭娃娃粉絲專屬部落格」呢!
而在無名裡也有知名部落客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它的世界各地旅行都不忘帶荷蘭娃娃一起去呢!

室內空間


除了小精靈外,店家也採用木製桌椅,營造出北歐鄉村風




這是我點的法式奶油燻雞燉飯,$190大洋


燉飯裝在大湯匙裡,感覺很有喜感耶!口味倒是很清淡!


南瓜濃湯與餐前麵包


同學點的法式花枝義大利麵$250大洋
或許法式感覺是比較爽口的,但我個人比較偏好焗烤,我重口味的嘛!
上次和別處的同事有來吃過火鍋,我上次是點牛奶火鍋,湯頭還不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和平路20號
訂位專線:06-6373616
飲食種類:火鍋、簡餐、鐵板、義大利麵、燉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