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當媽咪的人一定不知道
嬰兒出生後除了看病要帶健保卡外
還會發一本兒童健康手冊
裡面除了會詳細紀錄北鼻的出生体重、身高、頭圍等
還有一堆密密麻麻的預防接種日期
當小孩還真可憐
在上國小前,每幾個月就有1~2次的預防針在等著她

老實講,我從小就很害怕打針
我是連生病都是只要求吃藥的那種人
除非是高燒很嚴重
所以看到自己的女兒才這麼小小一隻
就要挨這麼多隻針
我抱著她卻抖的比她還厲害

很奇怪的是,她第一次打針時
我本來以為她會狂哭
因為衛生所裡充斥著剛打完針嚎濤大哭的聲音
沒想到,一針打下去時
她並沒有哭,連坑一聲都沒有
比我這個老母還強多了

今天順便量了体重和身高
体重:5公斤(90~97百分位)
身高:58公分(97~100百分位)
百分位的意思是:一百個小朋友裡贏了幾個的意思
醫生說她長得很好,不胖但結實
光是身高就在一百人裡贏了97人以上
一個半月的她,已經很會對人笑

尤其是每天一早她都會對第一個發現她起床的人笑
她一定是想:YA~有人要抱我起來玩了耶!
這個時候我通常都會也對她笑一下
然後背對著她繼續睡我的回籠覺
必竟可以一覺到中午的時間已快接近尾聲
我得好好珍惜!

跳了一天的有氧後我又懶了起來
因為公園裡的歐巴桑實在太活躍了
放小甜甜布蘭妮的歌就算了
舞步又多又難
而且還笑我同手同腳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懷孕後到生產完還在笨
腦殘就算了,連肢體也不行
跟不上就算了,我乾脆發呆去
有人就問我:是在思考剛剛的舞步嗎?
才不是,我在想你們這些都可以當阿嬤的歐巴桑
幹嘛這麼活潑啦,去菜市場買菜就好了嘛
跳什麼有氧呀?
而且我跳了半天也沒流汗,更令我不爽
早餐就吃的更多了= =川 失敗~

剛 洗 完 澡 , 只 有 一 個 字 , 爽 !


笑 的 超 開 心 的 勒^^


別 拍 啦 , 老 娘 在 洗 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