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小孩的成長過程是七坐、八爬
意思是七個月學會坐、八個月開始爬行
現在的小孩可能都營養太好了吧
麵麵在四個多月的時候就很會翻滾了
常常以翻來覆去為樂
有時心情爽還會連翻個兩三圈
所以我實在蠻擔心她有天會滾下床的

今天中午幫麵麵洗完澡後
開了冷氣把她丟在床上我就開始上網
她一個人很快樂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每過幾分鐘我就必需把她抱回角落
免得她爬的太出來而跌下床

正當我快樂的逛拍賣網時
突然聽到咚一聲
轉頭一看
麵麵的頭先下來
腳還掛在床上
她愣了幾秒後放聲大哭
而且是閉著眼哭
看的我好心疼
她的落點在我旁邊
應該是要看我這個媽媽在幹什麼吧

我心疼的跟什麼似的
而且被全家罵的都要臭頭了
還被禁止不能在家玩電腦
麵麵哭了約兩分鐘後睡著
睡了一下午後可能忘了這事
一醒來還是對我笑的很開心
都是我這個媽媽太大意了啦
幸好麵不跟我計較
還是很愛我這個媽咪
我以後會更加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