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王小麵滿6個囉~
上星期六帶著她去打自費的六合一預防計
護士阿姨叫我跟她玩
這樣她打完針不一定還不會發現
但阿麵哪是一般的無知鄉民呀
胖護士一走過來她就一副要閃人的臉了
然後準備要爭扎
我和我娘就開始安撫她
在針插下去時她才叫了一聲而已
她比我還勇敢多了
我最最最怕的就是打針

阿麵現在的身高:68公分
体重:7.3公斤
是輕了點,但還在正常的範圍啦!
沒辦法,她就是要這麼小小一隻
健康就好啦
醫生說要開始添加副食品了
不然体重就不會再增加了

拜託~我從她滿4個月就開始讓她吃副食品了
也沒看她胖多少呀
她現在對牛奶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看到大人吃東西就想吃
看來我真的要花些心思自己發明副食品給她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