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我又帶小辣麵去我姑姑家剪頭髮了
她真的是很乖
只要是旁邊不斷的有人說:麵麵最漂亮、麵麵最乖
她就會乖乖的坐著任人拿著剪刀剪她的頭髮
反正一定要人讚美就是了
我姑姑說這點她和我小時候一模一樣

我小時候也像麵麵一樣生長在美髮院裡
到了會站會跳時我媽就把我丟在嬰兒床裡讓我自己彈跳
有一次在裡面暴衝時
我姑姑回頭狠狠的瞪我一眼
我馬上坐下並對她微笑
當時她就知道這個小孩有大將之風了
這麼小就會看臉色並假笑的小孩很少見
沒想到現在我女兒也是這德性
她老是在螃蟹車裡抓狂要人抱
一抱起來又假笑
真是心機重
不過有她老娘的大將之風(離題.....)

我對小辣麵這個髮型很滿意
雖然大家都說很呆
不過很可愛呀
昨天我家有個客人
才78年次,死小鬼一個
和她朋友一起來洗頭
但長得很正(以下簡稱78女)

78女:姐姐,你女兒好像以前拍電影的喔~
我:隨呀?
78女:就是那個桃太郎裡面的呀?
我OS:應該不可能是蘋果公主吧?
我:是...那個西瓜太郎嗎?
78女:厚,對啦對啦,姐姐我很厲害喔,還想得到西瓜太郎~哈哈~
我:.........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