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aqua apple 小楊桃 的網誌裡
看到她們家亮彣的新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馬上問了她怎麼惡搞小北鼻的
原來是從
Taaz-Edtior這個網站改的
沒想到這個網站讓我竟一玩玩了兩個鐘頭
我只能說我這個老木太熱鐘惡搞北鼻這件事了
不過這個網站真的很好玩
他不只可以任意變幻數十種髮型、甚至是髮色都可以自由選擇
最最最酷的地方是可以改皮膚顏色,他的粉底居然是BOBBI BROWN的
老娘可從來都沒有買過這廠牌呢~
眼影是RAVLON、眼捷毛是倩碧、口紅居然是香奈兒的
各位觀眾,連隱形眼鏡這玩意都有,還可以變色!!

所以我就惡搞了自己北鼻一下囉~

這是貓王造型,沒辦法,我本來是放一張比較淑女的照片去改
可是怎麼改都沒有笑點,所以麵麵注定是個諧星


這是陳文茜的髮型,這幾天看新聞都覺得他的髮量太多了,應該要去打個薄才對!!

這張是塗了口紅準備去菜市場聊八卦的中年婦女,他的衣服配這個髮型鄉土的可以...
最後一張也來惡搞自己一下

歐買尬,活脫脫是個盪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