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佳里開了間伍角船板 的老闆娘在自家改建的餐廳阿香的家
我們馬上安排了行程,我更是在出門前連menu都看好了
沒辦法,我實在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我們的司機是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傢伙,完全不照指標走
所以繞了一些路,到了那裡天已經黑了
不過另一台車有拍到白天建築的外觀


隱身在鄉間小路裡的阿香的家
一到了用餐時間竟高棚滿座
看來很多饕客都是慕名而來的


室內的裝潢用了蠻多鋼鐵藝術
包括我們坐的椅子皆是


這裡有分室內及室外
室外像這樣的天氣並不熱
透著夏夜晚風,其實很適合辦patty


坐在下面這些椅子上用餐
有給人一股大王的感覺


這裡的簡餐價格約$300起跳
餐點蠻精緻的,對一般女孩來說份量有點大
但我是大胃王,所以全部吃光光


這是我點的火鍋,我去哪永遠都點火鍋.....





這次有一些新成員加入
大家都是單身俱樂部耶
(還沒結婚都算單身啦)
只有我是歐巴桑





阿香的家很好找
下了麻豆交流道往佳里方向
過了大潤發後沿途有指標
地址:南縣西港鄉金砂村新寮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