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除了到高雄品嚐酸菜白肉鍋外
當然得請阿宅同事盡一下地主之誼
在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後,同事就帶著我們到夢時代吹冷氣及飲茶
我點的是冰飲(粉紅美人茶),以東方美人做基底再加上葡萄柚汁酸酸帶點迴甘


或許因為有冷氣的關係,阿麵超開心的,開始裝豬嘴隨便我們拍照




飲茶完我和《ys》帶著阿麵去逛素有兒童天堂之稱的"玩具反斗城"
其實是我本人想逛,我從小就喜歡去玩具反斗城!
阿麵一看到有免費試騎的玩具車,馬上跑上去騎呢!


她開心的很,完全就是整場跑,一會彈鋼琴、一會打鼓!


看到了大支的泰迪熊,還主動指示我幫她拍照...又不是遇到偶像~~




逛完百貨公司,同事帶領我們到他的母校中山大學參觀
延著大門進到了西子灣在延著山路上到了柴山
那裡的風景簡直就是美到讓人驚嘆
右邊是山、左邊是海有如世外桃源,當天至少就有六對新人在這拍婚紗呢!


山上聚集了許多觀看日落的民眾
你們看,這照片是不是很有味道
感謝路人甲的入鏡,讓落日照多了些淡淡的憂愁


這次的高雄之旅只安排了一天,所以並沒有去許多景點
不過一整天下來還算充實,而阿麵很配合的沒有吵鬧
唯一的缺點就是話很多,一路上興奮的一直碎碎唸個不停
有一陣子突然沒有聲音原來是夢周公去了
我決定以後出門,阿麵就是我的必備行裡,不管是上山下海辣媽辣麵都要一起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