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九月在網站上看到《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華麗建築與澳門的復古葡式風情後
我和《ys》便開始策劃澳門三日遊,成員連同我妹及小明哥在內幾枚輕熟少女
因妹妹的另一枚同事11月去歐洲渡蜜月的關係
所以妹妹一直未能如願排假,日期一延再延,終於敲定在11月底出發

網上一堆遊遊業者推出的行程雖然價錢便宜
但多是晚去早回或晚去晚回的班機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又要住高檔飯店又要坐早班飛機,價格一定不便宜
於是我們請旅行社的朋友依照我們的需求,訂了機票和酒店,行程則自己安排

行前一個星期聽說澳門的景點不多,於是趕在前天又火速辦了香港電子簽證
說到香港,我整個人都為之興奮了,因為香港真是美食與購物的天堂
我曾經以為自己再也不會踏進香港,因為那裡曾有我和麵爸的回憶及足跡
倘若我逃避這些曾一起去過的地方,那麼除了國外以外
我在台灣還可以去旅行的地方就少之又少了

臨時決定要去香港一天,麻煩又來了!該如何去?坐船?坐飛機?到哪搭乘?
幸好奇摩知識+上有許多旅遊達人,船表、公車表、車程都做了詳細規劃
我們慎選了幾個要去的點,再套上時間及該注意的小細節
終於在行前的到數第二個工作日把行程排定,也換妥了港幣拿到簽證

自助旅行雖然麻煩了些,但從規劃行程及找資料的過程中
才可以真正先窺旅遊點的原貌,感謝妹妹朋友商借了兩本澳門旅遊書
這兩本書很精確的介紹了許多必去景點及美食
這兩天我放下原本睡前閱讀的書籍,改看旅遊書
幾乎要把內容都背的滾瓜爛熟了呢!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相關簡介


這是酒店內的貝麗套房,就是我們幾枚熟女要入住的地方
本照片截取自《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官方網站


做了充足的行前功課,才可以玩的盡興也玩的開心!


【滴咕】
這幾天因為工作忙的焦頭爛額,行程一度難產,終於擬定才能安心出遊!
這個星期我連騎機車都在想,在阿麵出生後包括上台北開會
我從未離開她超過三天以上,更何況是離開台灣本島
一想到要分別三天,我就開始想念她,真希望把她也一起帶出門
但家中長輩都說最近氣溫偏低,飲食上怕麵麵不能適應
所以不允許我帶出門,這點讓我有一些失望
不過等她再大一點,我期望能帶她一起去日本東京迪斯奈樂園
去迪斯奈樂園可是麵媽從小的心願之一呢!!
一晃眼就要30歲了,下次我要帶阿麵一起去完成兒時心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