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上的老街茶坊,多年來一直讓我忽略
不曉得是不是招牌太不明顯,還是我們大部份都喜歡到現代化餐廳
所以讓我一直忽略這個蠻適合學生去的地方


要不是朋友推薦並說要帶我去個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我想我真的很少有機會發掘到這裡...


門口一進去左邊就可以看到小橋流水,這裡的裝潢讓我掉入時光機裡了
它的擺設很像小時候爸媽愛帶我們去泡茶的店,不曉得各位以前有沒有去過類似的地方?


年代久遠的裁縫機,這個我們家隔壁的奶奶還像有一台,但先進許多


吧台


開放式空間區,設計的古色古香


這是二樓的和室


延著開放區走進去,就是個人區,兩人一室、四人一室都有
我覺得個人區還蠻適合初識的男女生來的耶!(好害羞喔!)


這是我們的房間,簡直就是迷你和室嘛,還要拖鞋耶(幸好當天沒穿不同的襪子)


桌子年代久遠有些斑駁,但我確不覺得不舒服,這就是古早的特之一嘛


老街的menu、有火鍋、簡餐、點心、茗茶....等


這是我點的牛奶火鍋,火鍋湯裡有茶葉,整鍋散發淡淡香氣


就是愛火鍋XD


這是朋友點的昆布家常火鍋,老實說它雖然看似清淡味道卻勝過我的牛奶鍋耶!


每個小包廂內的電燈,都用燈籠罩著呢~


特別介紹我的附餐飲料,它有個很詩情畫意的名字叫沈醉東風
沈醉東風是綠茶再加上1盎司的白蘭蒂,再SHAKE而成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綠茶和白蘭蒂可以這麼搭!




【美食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33號
電話:06-2224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