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天氣晴朗,妹妹和奶頭約了我一起去騎單車
附近的點都騎的差不多的他們,說從來沒去過無米樂的故鄉
於是乎這次就換成了我當導遊,帶著他們單車遊無米樂

騎單車真的可以看到平常開車呼嘯而過所忽略的景象
照片中的農婦拔掉長得太茂密的稻子,稻子才能生長的更好


在台85縣道上,沿路有指標非常好找(我邊騎邊拍所以指標被切掉了)


小小一間後壁鄉農會,彩繪著無米樂的幾個主角


上次重新翻修的老街工程已修繕完畢
疑,有綜藝節目錄影耶!奶頭的朋友回報在左方一公里稻田中有錄影


沒有人帶路真的不會發現稻田中竟有人錄影
很久沒有看到水牛了,本來今天要借兒童架帶麵麵來,真是可惜!


這些純樸的鄉民還真好客,準備了飯菜供工作人員隨時享用


看藝人錄影




難道這些是傳說中"滿面全豆花"的道具?


看到咖啡豆,沒錯!等下真的要玩"滿面全豆花"
何謂"滿面全豆花"?就是鄉民與藝人挑戰,看誰可以在限定時間內
用臉沾滿咖啡豆,再放入磅稱中,來回做重複動作直到時間到為止


於是我建議右邊第一位仁兄,他是奶頭的朋友,也是我高中同校不同班的同學
他的臉跟本壘板一樣大,如果不參加太枉費媽媽把他的臉生這麼大了
再加上他今天的臉又超油,很有贏面


沒想到他也給我一記回馬槍,說我的臉也比在場的女明星都大
要是我去跟他們比,也很有贏面(真是欠揍到不行><)


於是乎他真的很認真的在等比賽,順便訓練臂力,果然是大臉猛男一枚(噗)


話說今天造型最失敗的就是我妹,她簡直是廚房炒完菜來騎車的造型,失敗!


兩位仁兄早上才戰過關仔嶺,所以他們一身配備從早上穿到下午(驚)


站在大隻佬旁,我看起來瘦了許多,科科科~完全是心機取勝!


後來因錄影時間太晚了(近傍晚六點),所以取消了"滿面全豆花"
真氣人,本來大臉男還想拿獎金請大家吃飯的呢!

胡瓜本人,的確是個胖子XD


拉他的牛牛好辛苦....


各位朋友,假日偶爾騎單車到農村,也是很棒的体驗喔!


延伸續讀:【遊記】初訪無米樂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