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妹上台北前跟我借了IPOD,而我因為相機送修,乾脆就跟她借了單眼
網路上高手如雲,每次看到別人的格裡有許多漂亮的照片
心中就暗想,我一定要把單眼入手,但在這之前我連手感都沒有
於是藉著跟大奶妹借單眼幾天的機會,可以拍拍人物、練練手感

方圓百里根本沒有人要做我的麻豆,一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下午拍照沒有做好防晒一定會晒黑,我又不好意找人讓我練拍
於是我商請了麵麵當我的麻豆,商請是官方說法
其實我只是跟她說麻麻騎機車帶妳去買多多,她就讓我騙去拍了3次,哈哈~

第一次拍攝的地點是縣府的縣民廣場,下班後太陽還是頗大


看到這張就知道太陽多大了吧,拍完她也滿頭大汗
為了化解她的公主病,昨天我還帶她去夜市坐馬馬呢!


這一張頭髮莫名其妙就變敗犬女王單無雙的髮型了


左鼻子上的黑點,可不是虎神屎痣喔,是她自己用手不小心抓到的


這張是憂愁的牡丹


第二天在縣民廣場對面的五號公園,中午太陽更兇猛了


她不太給面子的打起哈欠


鼻孔非常猛烈的擴張,各位鄉民不要轉台呀~


公園裡有個兒童遊樂區,這個髮型是我老木打理的,我個人認為有裝可愛之嫌


第三次外拍在新營的糖廠舊鐵道附近,可喜可賀,這次可以走氣質少女路線
注意看她的瀏海,麵阿嬤在幫麵剪頭髮時,她正在看巧虎
跟著巧虎一起擺動後瀏海也剪完了,亂無章法呀~


孫一美笑嘻嘻


偶爾也騎馬馬,裝小可愛


少女也有嬌羞的一面


嘿嘿,這就是單眼令人著迷的地方呀!


【後記】
第一次實際單眼拍攝,我才明白對焦對不好,不只照片很容易糊掉且還會過黑或過亮
幸好我還有麵麵可以當我的麻豆,幾百張下來果然可以看的不多,我是新手來著嘛
接下來以買單眼為目標,因為我發現,用單眼看世界,真的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