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台灣第一棟洋樓之稱的打狗英國領事館,興建於1865年,屬於二級古蹟
雄據高雄港的英國領事館有著山海交錯的天然景致,可鳥瞰高雄港、西子灣等
最近我很迷戀痞子英雄這部偶像劇,一直想要征服劇中場景
所以星期六就跑到高雄,卻誤打誤撞的到找到了位於西子灣的打狗英國領事館

看到了中山大學的地標,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英國領事館指標


要爬一段樓梯才會到達,這張照片我完全沒有修過,天藍的沒話說
這就是高雄讓人著迷的地方,很藍的天,很大的太陽


終於到了興建於1865年的英國領事館


超多人的,而且我彷彿置身於內地,因為全都是大陸客@@


為什麼我會說都是大陸客,因為耳邊傳來的,不是廣東話,就是北京腔


英式的建築,也認知了古蹟存在的價值





在這裡有著時光交錯的錯覺


館內是領事廳及展覽廳,看的出來建築的年紀


領事廳


這兩個假人做的太像了吧,讓我進去嚇一大跳!


館內還有舊時代英國領事館的模型




還有當時的船模型


這是二樓的走廊


這裡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這是英國領事館的後方


一整排人排排座看風景


這裡的餐館還有提供英式下午茶喔!


這是鳥瞰出去的風景,遠眺85大樓及港口


羨慕ing...


意外拍到的雞蛋花


回程已是下午六點多左右了,剛好看到了西子灣的日落


【旅遊資訊】
網站:http://www.british-consulate.com.tw/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 
TEL:07-5250271 / 5250273  
每日上午9時開放參觀  美食時間11:00 ~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