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也有個集集,不過不是地名,而是複合式餐飲
幾年前我在另一間分店吃過,但當時的菜單沒有現在這麼多元
這次去到集集,光是看到火鍋種類就有二、三十種,真的讓火鍋控的我太驚訝了!

集集咖啡美食館 (永華店),位於台南市政府的正對面
在台南算大間的咖啡美食館,一共有四間分店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


這是餐廳的前方,後方有另一種設計


時間約下午1點, 或許是放暑假了,讓約可座160人的餐廳呈客滿狀


集集還有販買可當拌手禮的起司蛋糕與布丁


讓人無法招架的烤布丁,是我待會的附餐甜點


今天我約會的對象,是小耀與她的二女兒胖柚子(我很得意我取了這麼Q的外號)
小耀是在我無名認識的朋友,76年次的她大辣辣的神經很大條
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嚴格說起來,我們已經從網友變成現實中的朋友
因為我們天天都會在MSN上聊天,偶爾我開會沒上線她還會心神不寧
她說一定是吃了我的符水,噗!!果然是怪咖的邏輯!!
因為麵麵被我老爸帶去成功嶺給我弟懇親,所以這次小耀也把大女兒小橘留在家裡


麵麵和小橘第一次見面在今年二月,她們聯手偷吃餐廳裝飾的手工餅乾
餐廳服務生說放很久了,差點沒嚇壞我和小耀


第二次見面,在台中新社的普羅旺斯餐廳
有了那次的經驗,我不太敢讓他們合體,她們會聯手讓餐廳淪陷=="


沒帶小孩的我樂的輕鬆,可以悠閒的吃火鍋,然後看著小耀被胖柚子搞瘋
胖柚子比我上次見面更有董事長的fu了,她其實是個女生,哈哈~


原來小耀有在集集工作過,遇到老同事了緒緒舊


集集的menu


光是火鍋就有二、三十種,真想每種都吃,但我只有一個胃=="


最後我點了剝皮辣椒雞火鍋,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325大洋!


各位觀眾,火鍋裡的雞肉真的很多塊,我居然吃不完,所以建議食量小的女生可以共鍋


因為有小耀在,所以餐廳還招待薯條,我覺得薯條的醬料很特別,口感很獨特


小耀點的咖啡冰沙,真是咖啡焢一枚


幫胖柚子點的水果冰沙


胖柚子果然是個愛享受的大爺


這是我的附餐,超嫩手工烤布丁


小耀的相機是超強自拍機,拍其它的都很爛=="
我可沒有改柔焦喔,他的相機雞婆的上了柔焦,把我們的皮膚搞的好夢幻!
差了7歲的皮膚果然有差,我只能說年輕真好(羨慕ing)

【美食資訊】
集集的官方網站:http://www.ji-ji.com.tw/index.htm
集集咖啡美食館 (永華店)
電話:06-295602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