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竹山天梯的路上,我經過了一棟名為"上山閱讀"的白色建築
腦中靈光一閃,這不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旅遊部落客們所造訪過的美麗世界嗎?
我和大家一樣,平常也是一些著名旅遊部落客的潛水客,只是很少冒出頭
今天的旅途中沒有做功課,卻意外的找到了"上山閱讀",是難得的驚喜!

山上的天氣其實很奧妙,有時候是灰矇矇的大霧,有些涼意
有時太陽又探出頭來,我抓緊這太陽出現的乍那趕緊拍下
這是我喜歡的藍,白色建築物就該配上藍色的天空


行經竹山天梯方向會看到往上山閱讀的指標,要不是這四個字的印象太鮮明
我其實是認不出這棟白色建築物正是很多著名旅遊部落客一訪再訪的地方


用餐的地方總共分為三個區塊,這是建築物主體。像不像一間教室?


可愛的黑板上還有紅筆訂正的錯字,服務人員說他們沒有用板擦擦掉,呈現真實的一面


這是櫃台,幾乎整個內部擺設都是原木打造,有無印良品的味道!






櫃台旁有個書架擺滿了書,還有我最喜歡的漫畫抓狂一族耶!


室內的桌子都有擺上一些讀物,可以點杯咖啡或花茶,然後安靜的閱讀
服務人員說:冬天一到,往鏡子看出去就是一整片雲海
黃昏時夕陽的餘暉落在雲上形成雲彩,這是提醒我冬天要再去一次嗎?


另一面窗戶上有服務人員畫的地圖


這個時候覺得麵麵的小瓢蟲背包放在這顯的很可愛






山上閱讀的MENU


我依舊點南瓜牛奶火鍋,$270大洋!但我比較喜歡朋友點的原味火鍋湯頭(柴魚口味)




麵麵這張演的十分投入


因為我跟她說乖乖吃完飯才能去跟熊熊玩


這是當天和我聊天的服務員,最近開始會拍下服務人員的樣態
這樣有機會再訪才可以認出他們,她很親切喔!


接下來帶各位到室外用餐空間,一共分為兩層,這是上面第一層


這是下面第二層


第二層看出去是一片茶原,冬天時可以看到一整片的雲海


你們可以想像的到嗎?右邊是太陽,左邊是一層霧氣!


很久沒看到的國小桌椅,漆成了可愛的顏色




麵麵認真的研究起上山閱讀的DM
  

悠閒的喝著牛奶裝睡


有機會到竹山天梯,記得來上山閱讀喔!


【旅遊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觀海坪(49-1線,7.5公里處) 
地圖: 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article?mid=381&next=331&l=f&fid=23 
電話 : 049-2841163   
營業時間:平日11AM-9PM 、 假日10AM-9PM (含國定假日)

上山閱讀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