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大鋤花間喝咖啡,是一年前的東山咖啡節
本以為今年腳傷無法出門,應該是沒辦法在咖啡節期間上東山喝杯咖啡
剛好兩位大學同學 與我約吃飯和慶生,終於趕在活動的最後一天上山喝咖啡

延用上次所拍的照片


我一直很喜歡它們家的木造桌椅及山居的一花一草


一年前的麵麵還這麼小!,笑起來眼睛瞇的都不見了~


一年後的麵麵,一副笑的很豪邁的模樣


這是和我差一天生日的大學同學阿泰,每年在生日那個月找一天一起吃飯
是學生時代一直延續至今的默契(麵麵的表情真是萬般無奈...)


他今年送我一本漫畫模式的相本,可以自己在照片上加os
太有我的調調了,因為我本身就是個os非常多的人,哈哈~


2009年縣政府配合東山咖啡節活動所送的咖啡杯


這是阿泰點的冰咖啡,附餐是小蛋糕一塊


濃濃的奶泡充滿滋意


我點的咖啡,照例是不加糖奶的黑咖啡
喝慣黑咖啡的我,已經沒有辦法忍受咖啡加了糖或奶了


我的咖啡一樣附了塊蛋糕


另一位同學小明哥點的水果茶,看著都涼了起來


雖然是午茶時間,但山上的涼意讓遊客開始吃起了小火鍋


我每次到大鋤花間,一定要玩玩店狗才開心


我覺得他超討厭我的,因為我抱住他不讓他離開


我喜歡大狗的觸感


他應該快被我逼瘋了,心裡應該很想咬我...哈哈~(歐買尬...拖鞋曝光了....)


事實證明,他是一隻訓練有素的黃金獵犬,讓我用鎖喉功定住也沒咬我XD


【旅遊資訊】
大鋤花間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高原109-17號
電話:0952-001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