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的朋友、同事、同學們幾乎都在臉書忙著種菜養魚的年代
我依舊持續熱中著今年八月中才開啟的噗浪(微型網誌)
一開始是因為朋友說我話多,MSN的狀態時常在更新
乾脆開個Plurk,隨時想到什麼話就丟上去,然後可以和不認識的人互動,挺有趣!
(以上完全是要解釋為什麼最近少更新網誌所鋪的梗)

2009年快要接近尾聲,我開始尋找新的一年的行事曆(隨身記事本)
老實說我是個記事本控,從大學一直到現在,每年都會買一本行事曆
將每天的行程、花費、預定要完成的事或是哪本書看到哪一頁詳記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實是個非常健忘的人,很多瑣事一轉身便忘了
例如我今年夏天在花園夜市買了件露肩T,當時一定是鬼遮眼了
露肩T根本是處長室裡大奶妹的史帶歐,我那天一定是被她附身才會買
所以我想了想還是送她好了,但今年都來幾波冷氣團,從八月就說要送她的衣服
至今還平躺在我的衣櫃裡,沒辦法,我每天回到家就把上班時說的話忘了(兩手一攤)

網路上和實体店面找了好久,一直沒看到喜歡的行事曆
剛好同事說他的朋友在做客製行事曆,完全手工,我聽了很有興趣
聯繫後才知道她已經不做,看同事的面子上再幫我做一本
我開心之餘馬上找了照片,並在每張照片上加上文字
很可惜有些文字都被裁掉了,照片+文字生成的圖才有意義呀~T_T

不過拿到獨一無二的行事曆還是很開心,剛好裡面是從2009年11月開始
於是我馬上動筆把這兩個月的行程謄到新的行事曆中,我真是筆記本控~

這是我新的一年度記事本,布面是自選的,因為這款跟口罩很類似(笑)


薄薄一本,算很輕巧~


上圖是手作者"不妙"的logo,很可愛!


第一頁,同事翻到都在笑==",大家說麵麵的神韻有出來,而我則像抓狂一族的仁媽(嘆)


第二頁,我覺得這張照片的麵麵很呆,眼睛超級單眼皮,傻的可愛!


還有花費統計欄,我平常都用電子軟体記帳~


每天的支出、收入可以詳細記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行事曆欄有點小格,就只有一行
這樣我沒有辦法密密麻麻的寫上當天發生的事了~
我習慣用半頁大小記事,偶爾可以記載當天的心情或看過的電影心得


每月記事也挺小的,所以我字体也得縮小~


雖然只有一行,但內容挺可愛,建議賣家明年可以用大欄位一點~


這張讓我悶了,左邊的朋友裁掉了一半.......(我好不容易選了張大家都在的照片)


哈哈~我唯一一張獨照~大部份都是麵麵的照片居多!


阿麵最愛的瓢蟲包包也入鏡了~


我最喜歡的一張,豬哥亮頭的麵麵旺旺叫~


裡面還貼心的附上台北、高雄捷運圖

等一個星期才拿到的客製化筆記本,記起事來心情都特別好!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