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今天早上上班時,因為大部份的同事們都去支援其它處的活動場子,所以我一直重覆聽著蕭煌奇的"愛作夢的人",媽呀!好聽到我要流淚了!然後我跟著大聲唱,卻被坐在對面的阿姨唸:妳以為妳在ktv嗎?哼!我要找個會唱這首歌給我聽的男人!
貳、
最近發現麵麵臉有變圓的趨勢,以下是我們昨晚的對話:
我:麵,我覺得妳最近有點小胖胖,妳不該再吃"魯肉飯"
麵:可是我就是愛吃"魯肉飯"
我:住在樓上的芮芮姐姐都不吃魯肉,所以又瘦又美
麵:好嘛!那我不吃魯肉飯了,我吃"雞肉飯"
我和坐在車裡的兩個同事們噗的大笑,麵麵接著說:好嘛,我都不吃垃圾食物了=="
參、
我妹正在規劃曼谷自由行,這團有小護士們、律師助理、資生堂櫃姐、漫畫店小姐、我妹又約了個一次考上兩個公職的朋友,原因是她說我們這團沒有智商高的,律師助理巧克力對我妹說:我們智商都這麼低,妳找個智高這麼高的人幹嘛!我想了想:我們這團好像沒智商高的耶!我也不高!!那個考上公職的新朋友說:妳智商高呀!我是妳的潛水客!哇賽賽!我有高智商的潛水客喔!  (笑)
肆、
這個世界真的好小,這下子我連在辦公室都不能好好挖鼻孔了!我同事阿宅居然是我很熟的網友+噗友安小拉的潛水朋友(真的潛海裡的潛水啦),下星期他們要一起去帛琉潛水,我昨天一直拜託阿宅不要亂說我的壞話!我自己講,其實我本人很胖、受傷後都穿脫鞋上班,最近上班都素顏,每天上班都遲到,有時候會說林老師壘,食量很大,以上!
伍、
剛剛麵麵爬到桌上,被我打一下手心
她哭著說:妳不是我的好麻吉了!
我:隨便妳啦!反正是妳的錯!後來我進房打電腦不理她!
過一會兒她敲門問:媽咪,我可以進來嗎?
我:我又不是妳的好麻吉!!我在耍脾氣呀!
麵:(還是推門進來,手上拿杯綠茶),說:我想拿綠茶給妳喝嘛!我們是好麻吉呀!
我感動了一下,這是另類的道歉囉!所以我跟她合好了!
陸、
麵麵三歳了!自從她的好朋友有個英名Angel後,她不甘示弱的說:芮芮姐姐叫"煙酒",我叫WANG, Yu-Sin,全家聽到都笑了!我的媽呀!她自己也會中翻英耶!我女兒有語言天份!過了一陣子她又跟我說:麻麻,我的名字叫歐巴馬!我覺得這樣不行,我必需要幫她取個英文名字!麵麵的個性很中性,她的中文名一樣中性,我不喜歡很娘化的名字,所以找了很多個篩選,就叫"kate",簡短好記!總讓她四處說自己叫歐巴馬來的強一點!

以上,如果連自己的網誌都不能隨心所欲的講話,這個部落格的存在感就薄弱了,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