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寫部落格有五年的時間了,雖然說這幾年來有時候會遇到生活上的瓶頸
偶爾對於紀錄生活的部落格失去了幹勁,不過有分享生活的朋友還是件可喜的事!
看到每篇文章,不管是什麼主題,總有一些死忠的網友篇篇都發表感想
在捲動滑鼠時,嘴角是上揚的,因為這些人總是透過鍵盤的敲打
傳一些訊息過來,讓我知道,不是在唱獨角戲,我和麵麵的生活,是有人關注的!

當然這幾年來,也開始陸續和無名上常互動的朋友們見面、吃飯!
現今這時代的網友,已經不是那種以前在聊天室聊個天就約出來見面的陌生人
而是真的在網上互動個一兩年,常常交流生活上的喜怒哀熱,有共同的話題!
我想,這就是讓我持續部落格的動力,不只是紀錄生活,也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曾收過許多網友們旅行中的紀念品、明信片、聖誕卡、還有送麵麵的玩具、英文CD
除了這些東西外,因為沒吃過阿舍乾麵,網友在收到貨後也先寄來幾包讓我過過癮
還有好多好多,一時間無法詳述,所以我想在部落格滿一百萬人次時做個回饋
起了這個念頭後我請曾幫我畫LOGO的朋友BAND董再幫我畫個圖,但我還不能公佈紀念品喔!
上一次BAND董沒給我收費,這次我一開口就詢價,也談了設計費,沒想到他在交圖時
很阿莎力的說這次送賀圖給我,設計費就是一頓飯的價錢,設計是無價,我愛這個朋友!

這次我只要求不要再把我畫成抓狂一族裡的仁媽,看過抓狂一族的朋友就知道了!
是不是仁媽呀!!人家哪有這麼壯?我嬌弱的很呢!



這次BAND董畫的賀圖是滿版,比上次更難畫,而且還有構圖,這全是他自己的idea!
而且他真的有參照現在麵麵的髮型呢,我騎鯊魚,麵麵坐香蕉船,真是太可愛了!


這麼阿莎力的朋友,我一定要大力幫他廣告才行!大家有設計案也可以找他喔!
BAND董的無名,相簿裡有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banday
BAND董的依妹兒:jen228@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