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噗浪上及嘀咕有談到麵麵感冒引起發燒而住院的事
這兩天接到許多電話關心,同時間還有一些網友提供我民間秘方如收驚等
很感謝大家對我們家麵麵的愛護,我今天的心情有比較平復,所以可以上網紓發心情

麵麵在上星期四下午体溫大約是37度半左右,我想也許是天氣過熱
所以幫她用毛巾擦了身体降溫,後來那天入夜後開始發燒
星期五一早帶她去診所,星期六沒有發燒,但咳嗽的症狀很明顯加重
星期天下午因為看她咳的很頻繁,於是我和家人帶她前往大醫院掛急診
因為當時沒有發燒,醫生也沒有做抽血檢驗等工作,只照了X光就叫我們帶回
星期一凌晨五點量耳溫是39度多,於是馬上送往急診
一直到昨天的半夜一點多,麵麵還是又高燒至39度
今天詢問醫生,目前各項檢驗值都是正常,不過醫生會幫麵麵換藥

這是今天中午我買午餐去給麵麵及家人吃,用手機幫她拍的照片
她目前已經退燒,食慾良好,雖然這幾天她就瘦了兩公斤,大肉包都變小籠包了
感謝我妹男友ㄋㄟㄋㄟ叔叔讚助NB,我妹買了一整套小丸子DVD給阿麵打發時間
這使得住院第二天的麵麵終於有笑容,昨天我幾乎都在醫院,也住在醫院
看自己的女兒一直發燒昏睡,幾乎要瘋了,我想那種心情為人父母才能深刻体會!


小孩子血管很細,左手抽不到血換打右手的她,硬是挨了兩針,真是心疼!
目前麵麵還需要住院觀察,所以我暫時不會更新網誌
放上麵麵的照片,讓一些不能前來的親友放心,也期盼我們家麵麵能趕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