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麵在正試上學一週後幼稚園終於發了制服及運動服
頭一次拿到時發現學校給的根本就是大班等級
我老木說老師可能想讓麵麵穿到大班吧!
可是小孩穿尺寸大太多的衣服超不可愛滴,所以我還是堅持換小1號

麵麵早上起床都有一點下床氣也不肯讓我拍照
睡不飽的她眼睛還泡泡的就算了,鞋子還給我穿錯腳!
說到鞋子穿錯腳,我以前曾在她面前說:我覺得小孩鞋子穿錯腳很可愛!
於是乎她每天都給我穿錯腳,布鞋、涼鞋、拖鞋穿相反走路對她而言像喝水這麼簡單!
反正她就是一個耳朵硬又不好控制的小朋友~


不信各位瞧這張,她連布鞋都給我穿相反,還被眼尖的網友糾出來!


每天早上睡不飽都給我擺臭臉,於是我威脅她今晚的思樂冰不分她喝!
她耳朵硬歸硬,倒是有畫到重點思樂冰三個字!
於是馬上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給了我兩個YA+燦爛的假笑一枚!



那天老師有打電話跟我聊到,她覺得麵麵是個會觀察且聰明的孩子!
老師說:麵麵在第三天放學時,平常和她一起坐娃娃車的小女孩一溜煙跑了
第三天又剛好是重新分班,換了新的老師,所以可能沒有很充份的顧到每個小朋友
麵麵不知道要去排哪一條線的娃娃車(娃娃車分成好幾條路線)
但她沒有慌也沒有哭,反而跑去問前兩天帶她的老師,請老師帶她去找她要坐的娃娃車
老師跟我講時,我內心還覺得我女兒也太冷靜了,要是我可能哭著找媽媽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