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東山咖啡節迄今已舉辦至第七年了,麵麵從在媽媽肚子裡的那年開始
年年都參與東山咖啡節,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執筆紀錄落格
我是個十分嗜喝咖啡的人,以前還不是這挑時,可以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喝三合一解癮
後來學習煮咖啡後,開啟了買咖啡豆、磨咖啡、煮咖啡之路,也漸漸習慣了咖啡的原味
這幾年來,我也只喝黑咖啡,上班時得喝一杯咖啡才上工,是我每天的小習慣之一!

今年的東山咖啡節,我照例約了朋友一起上山喝咖啡,一來是175縣道風景不錯
二來每每東山咖啡節都有喝咖啡送咖啡杯的活動,能拿到每年的紀念杯,總是開心!
中午我老爸帶領著家人及我同學們一起到我們家最愛的【關仔嶺-岩頂咖啡】吃甕仔雞
這一年來我們姐妹和家人、朋友至少來吃過五次以上了吧!它們家的甕仔雞和山菜和合口味!

下午則由我帶著同學繼續往山上開,往年我們都是到【大鋤花間】
今年改到更山上的丹品咖啡,丹品咖啡在地上方也是十分有名
我們辦公室也曾團購過丹品咖啡的二合一即溶包呢!



丹品咖啡屬於較現代裝潢,和大鋤花間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歷屆東山咖啡節的海報



當天天氣很好,所以上山喝咖啡的人潮很多


同學點的咖啡和冰淇淋奶茶


丹品咖啡沒有送咖啡杯,但點咖啡即送掛耳咖啡包


我因為早上才剛喝了冰咖啡,所以只點了洛神花茶


另一個同學點了柚子茶


喝咖啡自然是要點一些鬆餅來配囉!我們家麵麵都吃到雙下巴惹!


左圖:麵麵應該是正在思考如何點姐姐的穴!
右圖麵麵os:唉呀!不小心點了自己的笑穴!




【東山咖啡節活動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ainan12345
活動日期:99.10.23~99.11.14
延伸續讀:
【遊記】2008東山咖啡節-漫步大鋤花間
【遊記】2009東山咖啡節,再遊大鋤花間
【遊記】南縣175咖啡道の晨之美
【食記】關仔嶺-岩頂咖啡吃桶仔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