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其實是很奇妙的事,記得剛剛失婚時,有幾位網友會悄悄話給我打氣
當時其中一個網友,是遠住在另一個國度的【小桃】

當時小桃的悄悄話打氣,總讓我心中注入一股暖流
後來她返國舉辦婚禮,帶家人前往墾丁渡假,我錯過了和她見面的機會
七月份時和另一個網友【阿計】(台語發音)見面,言談中提到小桃
我講起錯過和她見面的事,阿計說小桃11月將帶家人返台,也許會在台中辦個小型聚會
這其中我陸續和幾枚網友見面,如【台南梨子咖啡網聚】內的網友們

以及十月上台北與【瑪格】見面,然後開始玩FB,活絡沈寂已久的交友圈
這半年來我陸續見了玩無名五年來所累積的一些網友,雖然是初見面
但必竟長年的參與彼此的日常生活,總有聊不完的話題,顛覆了網友初見面的疏離感!

期待已久的網友大團聚由【老蛙】規劃在台中的單軌慢行,這次我帶了妹妹和屁珊參加
我妹去年才開始玩無名,今年和我一起玩FB,所以我們很多網友都重疊呢!

老蛙和單軌慢行的老闆細心的佈置,貼上小桃一家三口的歡迎字樣



鐵道迷一定不能錯過的單軌慢行,收集很多火車小模型及車票、照片、影片等


我點的是牛奶砂鍋,湯頭不錯,朋友吃的醉雞肉我夾了一塊吃,好吃的要按讚了呀!
另外東坡肉看起來也很色香味俱全,下次我要嚐試東坡肉!


今天見面會的主角,小桃一家三口,小貝比Huw可愛到我好想抱回家呢!超級吸睛!


阿計自製歡迎看板,真是專業來的!
我妹看著阿計問我說:妳覺得我五十歲還會像阿計這麼苗條飛遜嗎?
我回我妹說:妳不會!我會!因為妳煩腦多老的快!而我神精和阿計一樣大條!


Huw,阿姨和麵麵姐姐熱列歡迎你喔!我們都好愛你喔!


今天是帽子趴,左邊的林先生好有梗,提供了很多內地來的帽子!


最右邊的花枝又在思春了!


瑪格里長,這張妳好可愛喔!


初次見面的nonie,準備了每個人的見面禮,好細心呢!也是個才女喔!
她的無名是: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請大家關注!


小桃在跟麵麵說畫裡的故事,好溫暖的畫面,我一定要紀錄這一刻!


安娘送幾件女兒穿不下的衣服給麵麵,還有送給我的生日禮(回家看到感動的要落淚了)
謝謝安安畫圖送麵麵,回程時我們坐計乘車前往火車站,麵麵睡著還一直拿著畫呢!


感謝主辦人老蛙,這次玩的很開心,下次也請幫我帶麵麵喔!(敬禮)


這是我覺得長得好像小一號白雲的小村,小村送了我一張他拍下極光照片的明信片!
我對著極光許了願望,希望明年能實現!哈哈!


幫我設計百萬部落客logo的ben董,你沒留八字鬍真是太可惜了!


阿計從台南帶給每人一份香餅,按讚!(下週或許又跟阿計見面囉)


眾女生們和單軌慢行的老闆合照,我居然沒有和主角小桃合照T_T
還有今天終於見到的塔塔老師(站在我左邊),是氣質美女喔!



大腕當道呢!(我是南部唯一的大腕人嗎?)


99年台中網聚,大成功!(感謝吉米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