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喜歡泡湯的人,尤其是在冷氣團報到的時候覺得泡湯是很享受的事
寒さは実際には"入浴に行きたい,這句話的意思是:天氣很冷,我們去泡湯吧!
第一次來到中部盧山泡溫泉,南投的冬天尾巴,盛開著櫻花,現在去正是時候

下塌的溫泉會館,除了湯屋和大眾池外,房間的乾淨度一直是我選擇的重點


晚上的會館,夜景很美喔!


碧樺溫泉會館,大廳明亮乾淨、擺設也優雅,我很推薦住宿部份


房間部份,比起一般的溫泉飯店,硬是多了股摩鐵的氣氛



房內的泡湯設備






接下來是介紹會館內的餐廳,也是用晚餐及早餐的地點


上網買的住宿卷,另外加贈了晚餐卷,還是樽魚套餐


餐廳內部



兩人份的樽魚套餐,樽魚不知道是不是南投特有的魚產
我發現很多餐廳也都有新鮮樽魚呢!
右上,炸杏鮑菇、中左圖紅燒獅子頭、中右圖清蒸樽魚
左下圖人蔘雞湯、左中圖涼扮過貓、右下圖炸蝦捲


天很藍的盧山吊橋


除了住宿環境我很推薦外,另外推薦的,是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
當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麵麵在凌晨1點多突然發燒
我到櫃台詢問沒有退燒藥,於是櫃台人員主動開車
載我們下山至霧社的小診所,這樣一折騰回到旅館都三點多了
也幸好有旅館服務人員的的幫忙,不然當時的情況很讓人心急
在異地發生狀況時,任何人給予的協助,我們都該心存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