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與趴趴狗成員的海角七號路線之旅,因為行程有些緊湊
所以我們漏掉了些在恆春必吃的網友大力推薦美食
這次澳洲回來的阿宅3號決定,墾丁之旅就是要去品嚐之前漏掉的美食
第一站我們吃了在省道旁的熊家豬腳,因為我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就由第二站的關山鹹粿介紹起吧!

關山吃鹹粿,是所有的行程都還未排時,我和3號就說一定要吃到的東西
我一直是那種網友推薦什麼,無論如何都想來一下的人,所以我握著拳說
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關山吃鹹粿列入行程表中
所以這次我胖了2公斤回來,好像也不無道理了=="

關山的鹹粿店在看到"關山看日落"的地標處往左轉,延著山路往上行就可以看到了


這裡附近有許多路邊攤,可能是這裡人氣很旺的關係,所以衍生出一些攤販
要吃正宗鹹粿的人記得認好這個攤位喔!





看到了想吃很久終於吃到的小吃,我只能說:我又失控了(最近都在失控中)


店家在自家的三合院就做起了生意,而且生意還很好呢!


生意超好的吧!!!全都是慕名而來的遊客呢~


這是店家獨特的桌椅,桌子是牛車輪耶!


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海,老闆說一邊吃鹹粿可以一邊看日落,有沒有這麼浪漫!


各位觀眾,傳說中的關山鹹粿,我還在納悶為什麼沒有切成一塊一塊
我後頭的老伯出聲說:因為剛蒸熟,還不夠硬所以沒辦法切的很整齊(原來老伯是老闆)
反正無所謂,吃下肚還不是都一樣,吃路邊攤是不需要講究美觀的!


除了大腸、香腸、鹹粿外,還有賣關東煮!


關東煮附的湯是柴魚口味的,超好喝~


我們家的麵麵,晒成了墨魚麵了,隔天更黑!


鄉親呀!!下回來墾丁,記得來關山吃鹹粿喔!!(麵麵等不及拍完照直接要用手拿了==")


【美食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樹林路40號
電話:08-889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