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南灣核三廠大門正對面的橘子早餐店,是我們上次來墾丁就想吃卻沒吃到的點
阿宅3號一直說:這間早餐店的早餐,絕不是土司夾蛋這麼簡單
老闆是用真心下去料理的,我心裡想,不過就是頓早餐嘛!莫非裡頭有加洋蔥?




店面不大,早上九點多就是這付景象,幸好早來不然肯定沒位置了


連外頭的客滿了


看廚師汗流浹背了,我想他真的有放真心在料理!
(他跟我表弟長得超像,從髮型到身材都像,連麵麵都說是胖久久)


九點就起床的麵麵眼睛單到變韓國人


一直猛打哈欠的麵麵OS:為什麼我得一早起來吃早餐?(民宿明明就有附呀)


太無聊了,來玩相機盒吃手的game


哇賽!看到這堆熱狗,我口水就流下來了,我超愛吃HOT DOG


這是同事點的西式蛋肉鬆燒餅,$45大洋
內餡有蛋皮、蕃茄、美生菜和肉鬆,兩個人吃都說棒


給大家看一下正面,很有飽足感吧!


這是另一位阿宅點的丹麥鮪魚土司,$45大洋,點型的美式早餐


接下來是我的法蘭克熱狗蛋捲,$45大洋
它的熱狗和一般傳統店的熱狗不同,是有煙薰過的口感
滑嫩的蛋捲裡還有起司和黃芥末醬,完美的組合,只可惜我食量大要吃兩個


接下來到墾丁牧場合作社,在墾丁路上派出所的正對面
墾丁牧場屬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
畜養牛、羊、馬...等,
依行政院上級單位相關規定,是不准進入參觀的
牧場內設有
員工消費合作社,供應零食、冷飲、生牛羊肉
產品
在營業時間內前往,告之門房守衛你們預備前往合作社,他會開門讓你們進入



來墾丁N次了,這是我們第一次進來




這就是阿宅口中很好吃的牛肉乾,一包230大洋


手工鮮乳凍,有原味、草莓、藍莓三種,一個20大洋


牧場特有的牛奶手工冰棒


好可愛的小麥捲桶衛生紙




麵麵這張怎麼有納豆的笑容?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今年是我晒的最黑的一年,從臉黑到腳,誰叫我愛趴趴照呢?


【美食資訊】
橘子早餐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核三廠正對面)
電話:08-8881225

墾丁牧場合作社
地址:恆春鎮墾丁里牧場路1號

TEL(08)886-1341轉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