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吶喊是我上了大學後每年的重點行程之一
每年三月我就開始上網流覽春吶的資訊
研究行程表及民宿資訊是每次行前的重要工作
行前的兩個星期我會開始減肥
因為一年裡我只有在墾丁大街才會穿比基尼四處閒晃
所以,減肥是勢必要完成的任務

出發到墾丁的那天早晨,站在體重機上
看到指針停在49KG,哇靠!~真是爽歪歪~
我瞬間又從少婦變成了辣妹一枚

今年的墾丁因為很多PARTY的關係
人和車都比往年都還要多
住在南灣的我們 為了到大尖山參加派對
居然坐了一個鐘頭的車

因為大塞車的關係,其它的朋友都分批先步行由墾丁大街走回南灣
從墾丁大街走回南灣要走到早上耶
回程時我們攬了台小發財車,穿著比基尼坐小發財車真的很屌
我們都要感謝那對好心的夫妻  
讓我們三人在一路上又陸續接收了四枚失散的朋友
直到小發財車塞滿為止  
穿比基尼坐保時捷有什麼了不起
要穿比基尼坐小發財車才是王道

期待下次的春天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