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才在墾丁的原班人馬,在一個星期後又很殺的聚集在這裡。
墾丁的跨年沒有我想像中震撼,比起家鄉的鹽水蜂炮略遜一籌。
但最重要的是感受那氣氛!!至少和去年相比起來,身邊有人陪伴的跨年真好!!

2007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百感交集的一年
我當了媽媽,也在女兒逐漸成長的過程中得到滿足
在感情上卻大大的摔了一跤,得到了從未有的失落
那一陣子的天昏地暗,幸好有家人、朋友、你們、他們的陪伴與支持
我不能否認在那段期間我失去的很多,但相對的也得到很多


倒數尖叫後和我和朋友們走散了,我一人站在街上望著滿天蜂火,星光閃耀。
雖然身旁全是陌生人,驚嘆、尖叫聲此起彼落。
此刻我覺得心情很平靜
因為我知道,2007年已經過去。
那些不愉快的記憶,都跟著滿天蜂火而逝去。
我要以全新的心情,期待未來的日子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