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農曆12/5,也是王小麵滿一週歲的日子
雖然我一直覺得要在1/23再幫麵麵慶祝
可是老一輩的人都過農曆,也覺得一週歲是人生大事
所以我媽老早就訂了紅龜桂要分送給親友吃
剛看王小麵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我發現她真的是從黑人變白人耶
不然我媽都一直怪我懷孕喝綠茶這件事
幸好她後來白回來了 

 
剛出生的麵麵,五官不清楚,但一看嘴唇就知道是我的小孩~~



第一次在家洗澡,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會,只有在旁邊拍照的份.....



滿月酒當天她都沒有醒過,全身金光閃閃耶



笑了笑了耶,不知道夢見什麼笑的這麼開心,她是我的心肝寶貝喔~



這是未滿兩個月的麵麵,阿宙在逗她,看她笑的多開心


兩個多月囉,跟大家say 哈囉吧~



睡的東倒西歪的她看起來好小一隻,以前我都會覺得她怎麼一整天都在睡覺
現在只要她安靜睡覺都覺得好難得


開始會做一些調皮的表情,這時候快三個月了


她真的很討厭載帽子,那個時候還小不會自己脫掉所以只能擺臭臉
現在一載就馬上脫掉了,除非騙她說載帽帽才能去玩玩


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小動物,她露出不安的表情,此後她就變成了動物殺手了
叔叔家的波斯貓看到麵麵大爺來就會嚇得飛奔回自己的小窩


第一次外出,那時候三個多月了,媽媽和阿姨根本就是自己照的漂亮就好了嘛~



變的很愛坐ㄅㄨ ㄅㄨ出去玩



滿四個月囉,依傳統幫麵麵做收口水



第一次跟家人們去較遠的地方玩--屏東東港



有天突然變白了耶,好粉嫩的阿麵麵喔



我有點後悔帶領她進入kitty的世界,從此kitty變成了她的最愛,每天都要K.O她們
害我的KITTY全掉漆了啦~



第一次嚐試幫麵麵打扮成小公主,但怎麼看都像迪迪耶


麵麵算是很好帶的小孩,但偶爾也有鬧情緒的時候



自從剪完頭髮後愈來愈多人說我們母女長得很像

這張照片讓麵麵第一次登入奇摩部落格精選
當天觀看人次破3000耶



有一陣子幾乎天天都會做這個鬼臉



我最愛帶麵麵去剪小瓜呆頭了,哈哈哈~~~



很難得的全家出遊



被蚊子叮的滿臉豆花的阿麵



在麵麵即將滿一歲的前一天,我幫她做了個這一年來的回顧
我不能否認這個孩子真的很貼心
很多時候都不吵不鬧
她帶給我很多的快樂,甚至是帶給我身旁許多人快樂
我也因為她的到來而豐富了生命
因為她,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歷練更加完整
養育、教育她是我的責任
所以我有必要讓她在一個快樂、幸福的環境下成長
這一年來我身旁的親人、朋友、同事、同學們都對她視如已出
所以她有感受到滿滿的愛
才會將笑容時時掛在臉上
未來的每個日子,我都要努力讓她永遠保持今天這個天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