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蘋果報導九二一大峽谷後
它無疑是近期最夯的旅遊景點
經過同事號召後我們很迅速的安排了行程
但不太幸運的是選了一天很濕冷的天氣出發
本來我都幫麵麵買了防風背心要帶她一起出門的
可是出門前我娘硬是不讓我帶她出門
到了大峽谷我很慶幸沒帶她去
各位看了就知道為什麼小孩不宜去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勝興車站
它是舊山線鐵道
現在已經停駛了
但卻成了另一個旅遊景點
一整個懷舊,街道上還有九份的feel
 

下過雨的街道充滿霧氣




這是我們第一站的用餐地點--勝興客棧
它是很傳統的客家菜,超好下飯的,推薦指數

吃完飯後繼續來到第二站--龍騰斷橋

這裡沒有什麼,只好拍拍團體照打發時間....

第三站--大湖酒莊
這裡賣的全是有關草莓的加工品
瞧這顆鼻頭粉刺有多大顆....

鼻頭粉刺二連發,它告訴我們平常一定要好好清潔皮膚
不然會跟它一樣喔~

這是要往民宿--菊園路上的風景,櫻花開的好漂亮~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但我們訂的是獨棟樓中樓小木屋
有個很棒的客廳

最重要的是還有附當天的晚餐及隔天的早餐
晚餐真是太棒了,全是道地的客家菜
和中餐沒有什麼重覆
店家也蠻親切的
民宿網址:http://130jy.emmm.tw/?ptype=info
推薦指數:


隔天一早吃過民宿準備的清粥小菜後
我們就啟程準備往大峽谷出發
那時山上還是霧濛濛的一片雲海
景觀真的很棒
各位有看到嗎?這是雲海喔!!

最後我們來到了此行的最終行程--九二一大峽谷
一路大約走了20分鐘左右
在還沒看到景觀時都還蠻失望的
直到真正看到了
才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各位看到的不是岩石,它只是泥沙風化
所以下雨過後會變的鬆動
在邊緣只要用力踩一下
很有可能就會摔下去了

這是九二一大地震後所形成的斷層
因為是枯水期的關係
其實我們是在河床上
等夏天豐水期一過又是另一番風景了

最後我們大家都餓了所以沒有照原路回去
沒想到回去的路上遇到的困境一波接一波
我們還和其它的遊客一同用漂流木做便橋才得以渡河
各位這樣看絕對看不出當時的河道有多湍急
幸好我沒有抱麵麵來這裡
真是太可怕啦~~~


這些同事都有用v8錄下
我覺得我們的大峽谷之行
可以拍成一部台灣全紀錄了

不過這次還是玩的蠻開心的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我也真的很久沒有呼吸到這麼清新的空氣了
這次的旅遊也讓我發現
台灣雖小,但還是有許多驚奇的點等我們去發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