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叔叔阿姨好:
今年是王麵麵出生後的第二個農曆年
去年過年時我還沒有滿月
所以都在睡覺中度過了我的新年
紅包也大多也由我馬迷代收
今年的我已經滿一歲囉
也可以來去自如的行走
除了睡覺以外我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可以四處亂跑的感覺太好了 

今年我馬迷在過年前教了我恭喜發財的動作
可能是之前做了太多次了吧
真正到了要領紅包時我就懶的做了
而且我也不是很愛錢
大人們要拿給我紅包我就跑給他們追
嘿嘿,玩的不亦樂乎~ 

雖然今年的天氣很冷
但是最疼我的外公外婆還是要帶我出去玩
初一我回阿宙的北門老家拜年領了好多紅包
但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媽 
初二外公外婆及阿姨們帶我去新營南瀛綠都心賞花and看馬馬
還有一台超大台的湯瑪士小火車喔  

 
初三我們又去柳營坐五分車


我馬迷把我放在很高的火車上拍照,真是嚇壞我了

幸好她後來趕快來牽住我,我馬迷說我愈大愈像她
一整個漂亮,噗噗,我比她漂亮多了啦


坐火車挺無聊的
所以我不小心打個盹
一直到終點站營長牧場都沒有醒過來
所以什麼牛牛都沒有看到

你們看這些鄉民們好開心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車子在路上狂飆的感覺
這麼慢的車不適合我

大年初五,拔拔開車帶我們到九族賞櫻
一整片桃紅的櫻花和我馬迷的衣服實在太配了
但天氣真的很冷,我穿了六件衣服





最後,在新的一年裡
祝各位叔叔阿姨們
鼠年行大運
鼠年數錢數不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