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在無名的相簿裡看到量身訂作的手作相機包
看了一下地點,原來在台南的FOCUS
隔天剛好在台南有個會議
所以就趁開完會去現場看了一下

一到現場看原來是創意市集
我很佩服手作達人
覺得需要有創意及好手意才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我當下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
為了搭配我的小桃紅相機
所以相機包我還是選擇了粉紅色
最包底還繡了我的名字縮寫
等了快兩個星期後終於到手了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獨一無二的耶,因為顏色是我自己配的喔~
可是麵麵對這個包包愛不釋手
背著就不還我,連出去散步及騎小木馬都要背
我搶過來他就大哭
而且他還把奶嘴及餅干放進去
老娘花大錢做的相機包可不是要讓你背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