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還記得我在九月初有向大家徵求最喜歡本部落格哪篇文章的事嗎?
統計後大家最喜歡的文章依序為:
1.肩上的甜心寶貝
2.鑽石婚的喜悅
3.老照片的故事-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曾說過每篇文章都是我最真實的生活紀錄,都是我孕蘊出來的孩子
很幸運的,我入圍了2008第四屆華人部落格親子家庭組初選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入圍初選已是莫大的肯定
透過文字呈現生活的方式,讓素昧平生的大家了解我,感受我的內心世界
也讓我自己看見了未來的方向及定位,以及自己婚前、婚後、回復單身生活的成長
我稍為看了入圍名單,有一些是在無名裡認識的格友
大家一起努力紀錄生活,也分享生活!!

其它入圍名單如後:《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名單,點我進入》
提醒有入圍初選的朋友們:
主辦單位指出,為確認所有入圍部落格均為本人報名
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
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
若在10月6日前(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
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