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天氣:豔陽高照
主角:麵麵
年齡:1歲5個月
体重:10.5公斤
身高:83公分
除了愛挖鼻孔外,無不良嗜好!!

為了不讓辣媽的外拍照專美於前
這次特定商請攝影師阿特大師南下為麵麵拍一組外拍
雖然我平常也很愛幫她拍,但充其量只能叫生活紀錄
真正搬的上檯面的,還是交給專業人士!!

一開始阿麵可能還在裝害羞階段
所以拍了一套衣服後還在結屎面
就是這個光,大家都說長得很像我老木


同事ys還下了個結論說:我們三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只是不同版本!!
是不是類似電腦軟体:從window95、98到XP,內容都差不多,只是更新了一部份!!

那我知道阿麵更新了什麼,她腦袋雖小卻很會看人臉色,
這點比她老木聰明太多了,有時候她會趁我在玩電腦跑來捏我的大腿
正當我要發火時,馬上張著大眼叫:媽媽~媽媽~~
你們知道嗎?就像夏天的冰淇淋,一遇到太陽就馬上融化了! 大家不要以為小孩捏人不痛,錯,就是因為她手指細,指甲薄捏了才夠痛
這點攝影師絕對能体會,因為在拍照的過程中
她看了攝影師有點肥軟的手後,忍不住捏了人家一下,真是壞習慣!!

換了第二套衣服的她,開始混熟了,也更奔放了
這些衣服她平常在家很少穿,我老木聽說這次要外拍
居然整理了六套衣服,還經過篩選過,也就是她經挑細選的
可是我只幫她換了幾套,幸好老木沒跟來,不然一套衣服就要換一個髮型了!!


第三個造型,在我開放她可以挖鼻孔後漸入佳境
真的不誇張,我才說:麵麵,挖鼻孔!!
她簡直就是放開了,然後笑容就變多了!




第四個造型,上次大家一致好評的細肩帶蛋糕上衣
她開始不太配合的玩自己或相機包
我就知道今天可能要拍到這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麵麵外拍紀錄》去看看吧!!
待收到電子檔後我會再po上新的照片的!!

ps.忘了感謝從彰化遠道而來的攝影師,頂著大太亮在室外追逐著麵麵
才能完成這一次的外拍,各位朋友可以到《時間漾色系的曖昧回憶》去看看!!
他也是幫我拍了歷次外拍的高手,有了他,辣媽辣麵才可以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