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在台北教書的堂姐msn時
我看到她顯示的照片是堂姐的全家福
那張照片大約是她4、5歲的年紀
看起來好溫馨,也好可愛!
為什麼會讓我有這麼深的感觸?
因為伯父已經往生了十年了

上一次看到這些照片時是在堂姐的婚禮
我和妹妹及兩個姑姑,在大螢幕裡看到他們全家福的照片
也顧不得畫了大濃妝及站在招待處,全都哭花了臉
我還跟姑姑說幹嘛放這種這麼催淚的影片啦
因為堂姐是伯父伯母唯一的孩子,那次的婚禮
雖然伯父不在,但幾乎是全家族總動員,這就是我們家的向心力。

堂姐說她那裡還有幾張有我的照片
我當下馬上叫她傳給我,收到後和同事分享
大家都認為跟阿麵有點像,你們覺得呢?
我也決定把家裡一些代表性的照片陸續整理成電子檔保存!!
到時候再拿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小時候的我,不知道那天是不是心情不好沒有吃飽,五官都糾在一起!


第二張是我和堂姐一家三口,小時候老爸老媽很忙
所以我幾乎都和姐姐他們一家黏在一起!!
伯母說我是那種只要有得玩就不記得父母的人XD
阿麵妳可不要學我呀!!


最後這張我約5歲吧!!沒想到從小就愛做鬼臉,哈哈~


老照片各有它的故事,現在我們的照片幾乎都是電子檔了
很少會洗出來,這幾天和家人們都在看一些老照片
別看他們沒什麼,這些老照片都是一些很珍貴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