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一些老照片整理出來正要翻拍
我娘賴姐拿著我爹舜仔的照片說
當初介紹人跟她說我爸是村裡第一美男子
她才答應交往的,姑且不論我爹是不是村裡第一美男子
光她看著爸爸年輕照片時眼中閃耀的光芒
我真的著實感到好羨慕
她到現在還會說:舜哥好帥!
講到這也許早就有人吐了一地了
但我媽也許就是靠著一股崇拜丈夫的傻勁
才讓她無怨無悔的一路跟著他吧!
當初,我為什麼沒有把老爸拿來當選老公的標準呢?
現在,重新思考這樣的問題,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由左至右,三叔、大姑、小姑、我爹
我覺得這張照片三叔完全佔了上風
所以我爸才故意低頭想走憂鬱小生路線!


這個時候已經是人夫了,還走什麼言承緒路線呀?


這張照片不帥,但超復古的,老照片愈嚼愈有味道!


舜仔花樣還真多!!


是阿麵與我爸嗎?連我都要驚乎好像!


老木與我,我媽是開美髮店的,閒閒沒事就愛整小孩!


再來一張超勁爆的,她居然連自己也整了!


然後順便也整了老公,一家三口都黑人頭!


這張我真的好喜歡,那時媽媽懷了妹妹
所以大約是25年前的照片了
好幸福的模樣,一直到現在,她看到這張照片
還可以露出當初的神彩呢!!


老照片的故事系列,我居然玩上癮了!
未來將不定期po超kuso老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