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一個星期的海角七號回憶之旅終於成行了,為了探訪電影中美麗的場景
我上官方網站找了海角七號景點,並和同事研究一套景點攻略
短短兩天一夜雖然要跑完全部景點很難,但至少重要的景點都走一了趟!

星期六一早由南二高下南州交流道後往恆春方向開
行經水底寮7-11維軒店,即是海角七號開場幾分鐘內
男主角阿嘉由台北騎摩托車回恆春時停留吃關東煮的場景
我們的海角七號回憶之旅,就從7-11維軒店揭開序幕


阿嘉吃關東煮的那張桌子


繼續往滿洲鄉出發,開始下山後心情豁然開朗,這時同事的車正放著海角七號的配樂
我們很快的找到了海角七號(60年前友子的住處),在滿洲鄉公所正對面


午後寂靜的滿州鄉,頓時讓我們掉進時光的遂道裡....


我和阿麵在海角七號前合影


阿麵她自己要獨拍,搞叛逆了這傢伙...


恆春鎮小杜肉包附近的光陽kymco,就是劇中水蛙工作的機車店


大家千萬不要學水蛙拿鼓棒敲打鐵門,老闆會抓狂吧!


接下來往女主角與小巴司機起爭執的西門
是我的洋裝誤了我嗎?為什麼我看起來像村婦?


還是擺脫不了村婦的FU(悶)


阿麵這舉動真是嚇壞了有懼高症的老木,我才不上去呢(挖鼻孔)


重頭戲來了,電影中男主角阿嘉的家,在光明路上(南門圓環左方)




被友子打破的玻璃門修好了唷,猜的出是哪塊嗎?


當天已有幾組慕名而來的遊客在此拍照,還得排隊才能上二樓阿嘉的房間呢!
屋主很熱心的為大家解說,好不容易排隊上房間當然得拍的過癮


友子和阿嘉在這裡因為一夜情展開了戀情...(羞)


阿麵只顧和屋主的孫女交朋友,卻毀了老木唯一一張吉它照><


當作自己家吧,別客氣!!


海角七號場景之旅最美的景點,居然是最後一站的萬里桐!
這是男主角阿嘉最常看海的地方








看本次其它旅行照,請至《2008國境之南.海角七號回憶之旅 》

97.9.25PM5:27更新
應觀眾要求貼上了海角七號回憶之旅的路線圖,請參閱!


說明:
我們由車城往四重溪方向出發,因為得搭配319微笑蓋章,所以一定要進入牡丹鄉!
雖然山路有些顛簸,但獎品是絕美的淨灘,所以各位自行考量吧!路線謹供參考!
第一天:
車城-四重溪-牡丹水庫-港仔大沙漠-滿州(海角七號)-恆春-南灣-墾丁-龍磐草原看星星
第二天:
南灣出發-恆春古城(西門)-阿嘉的家-大光阿利海產用餐-萬里桐-保力-潮州吃燒冷冰

註1:海角七號:滿州鄉中山路54號(滿州鄉公所正對面)
註2:阿嘉的家:恆春鎮光明路90號(在東門即可看到光明路)
註3:阿利海產: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