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319微笑護照的我很幸運,在三天後即展開恆春兩天一夜之旅
一想到這樣就能多蓋好幾個章,真是高興不已!
只是重點來了,要怎麼規劃蓋章路線再配上海角七號的景點而不重複
真是一個困難的課題,不過也因為加此,我才有機會到這輩子從未到過的仙境!

從新營出發至仁德交流道會合,在延途經過了南洲、枋山、枋寮等地
但要蓋牡丹鄉的章,就必需從四重溪方向進去
中午在人聲鼎沸的台灣牛用餐,小菜的價格讓一桌的大食客都抖了一下


阿麵拐了貌似多拉A夢的阿宅2號帶它去坐馬馬,真是個壞女孩!


用餐完後我們從經車城往四重溪方向出發,我從來沒到過四重溪
這個時候的南國很熱,也不太適合洗溫泉,不然一定會變成烤豬肉


牡丹鄉沒有7-11,唯一蓋章處是"牡丹民宿",原住民老闆很客氣!


在牡丹民宿前合影


蓋完章後我們繼續往牡丹水庫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牡丹水庫,想不到為了蓋319微笑章
竟讓我到了這輩都都未曾到過的地方


難得的大合照,由相機先生自動拍攝!

接下來繼續延著山路往滿洲鄉出發
九彎十八拐的山路讓後座的我暈的很,幸好阿麵睡的很沈
那時的我心裡想:明明是來墾丁,為什麼要走這種山路折磨自己
可是這種想法在看到宛如人間仙境的沙灘後完全改觀了


這別於墾丁南灣及小灣的沙灘鮮少人知,沒有什麼遊客
正因為如此,它才能保有原貌,從綿延山路的轉折發現淨灘
讓我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很怕行程安排不妥的我
看到大家的表情,真的是走對了路!


同事阿宅2號說,這裡的每張照片拍出來,怎麼都有莎莎亞椰奶的感覺!
他還很小聲的說,可惜不是女F4(莎莎亞椰奶由女F4拍攝)
我心裡想,我都不好意思說,你也不是男F4呀!


美的讓人讚嘆的海景,比起南灣的吵雜,這裡就像人間仙境!


接下來往位於南灣的民宿出發,卸下行李後大家迫不及待的衝向南灣沙灘
黃昏的沙灘少了豔陽多了份涼爽,4枚阿宅很快樂的跳下水游泳
這是我和阿麵第一次一起到墾丁的海灘,我終於完全了少女時期的小小心願
我穿著比基尼卻沒有脫掉上衣,因為游泳圈還在身上,不好意思獻醜!
我叫阿麵看著鏡頭微笑,她未免也笑的太開了吧?


無敵豬嘴巴,居然撒野到墾丁來了!


平常在家很愛玩水的阿麵居然會怕海水,我只是試著想把她放下去
您瞧她的腳夾的有多緊,一直粘在我身上,讓我想拍一下海邊獨照的機會都沒有


晚餐因為原訂要去的迪迪小吃客滿,所以很隨性的在墾丁路上一間藍色海灣享用
不知道是不是電影帶動了墾丁的觀光熱潮,這個時候的人居然跟春吶一樣多
吃完晚飯後在墾丁路上逛街買紀念品和一些下酒用的鹽酥雞到山上看夜景
但山上風很大,也沒什麼星星,所以我們折回民宿玩遊戲

每次總是玩的很HIGH的驚暴骰子樂,說中數字的人要被用眉筆畫臉!
我完全是豁出去了,阿麵的OS:真搞不懂大人幹嘛搞醜自己?


第二天的中午我們到大光的阿利海產用餐
這是每回到墾丁必去的海產店,生意好到沒話說!!


後記:
到國境之南這麼多次,每次總是玩水上活動、關山看日落、龍盤大草原看日出...等
但在看過海角七號後,針對電影中的場景走了一趟後才發現國境之南這麼美
意外發現的人間仙境、那無人打擾的淨灘、滿洲鄉純樸的人民、午後靜逸的萬里桐
都一一的刻在我的腦海中,你說不知道的國境之南,充滿驚奇,等著你來發掘!!

本次旅行笑納九枚319微笑章


看本次其它旅行照,請至《2008國境之南.海角七號回憶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