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大學時代最要好的男同學-阿泰專程坐火車從台南到新營與我吃飯
記得念大學時,同樣是天蠍座的我們生日只差一天(我其實大他一歲)
所以我們會選一天一起在ktv開個包廂與同學們慶祝
大學畢業後他去當兵、退伍、工作,我結婚、生女...不管對方在哪、做些什麼
在每年的十一月,還是會選一天一起吃飯,互相交換對方的生日禮物
他一個月只休三天,所以生日那天當然要留給女友,這也是我們提早一星期吃飯的原故

入冬的第一個上班日,今天一整天都冷的不得了,怕冷的我今天穿了雪衣上班
從中餐開始就想著要吃火鍋,一直忍到晚上,這種天一定要吃麻辣火鍋呀!
阿泰是個猜不到他腦袋裝什麼的傢伙,從不按牌理出牌....
從他家到火車站的路上經過台南很有名的《雙全紅茶》
他就真的停下來買了一瓶當作單漏送我好像從鄉下來到都市的小伙子!

雙全紅茶,1500cc定價75元,有宅配服務喔!


我帶著他到家裡附近的辣典麻辣火鍋,這家店很便宜,湯頭也還不錯,只是小辣不辣!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半是龍骨鍋、一半是麻辣火鍋(鍋底才120元大洋,很便宜吧)


店裡必點:麻辣鴨血、麻辣豆腐、手工魚餃(麵媽的口袋名單)


我知道我要減肥,只是忍不住火鍋對我的呼喚~
阿泰這傢伙居然燙個什麼棒棒堂男孩的頭,我一時間又認不出他了!


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知道我愛喝咖啡,還送了星巴克咖啡豆給我!

這傢伙真的讓人永遠猜不到他在想什麼,念書時甚至送我一副拳擊手套
或許想讓我在揍他時,不再赤手空拳吧!真是貼心呀!
他最常對我說的一句就是:我倆之間沒有秘密!
因為他從不當我是女人,我也從不當他是男人,所以我們才能無話不聊
他也永遠是我最痛苦時,對我伸出援手的朋友之一,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一輩子都是!

【美食資訊】
辣典麻辣火鍋:
新營市新進路二段146號
訂位專線 06-6322119

雙全紅茶網址:
《雙全紅茶,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