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縣柳營鄉的家屋田園餐廳,在我們所居住的地方算是小有名氣
不管是假日或是平日,沒有事先預約一定是一位難求
這星期小明哥又約了我吃飯,每次她來都帶她去辣典的我,突然想起很久未去的"家屋"
星期六一早起床就打電話預約座位,沒想到要到下午1:15分才有位子,可見生意之好!

"家屋"於位台1線柳營鳳和中學與敏惠護校正對面,木製的招牌並不醒目...


餐廳外觀是舊式的透天庴改建,小明哥說很像瓊瑤電視"庭院深深"裡的房子


店家很用心植物栽植,花卉、草皮都下了一番功夫




我們到達家屋時已下午2點了,整間店還算客滿喔!


店內的擺飾是我最喜歡的鄉村風,就是這種感覺讓人彷彿置身家中





店家用心的在每張桌子上擺上新鮮的粉紅玫瑰花


我依舊是很沒創意的點了火鍋,田園風味鍋$230大洋!


菜盤中最值得推薦的是:手打魚漿


我的附餐,茶涷及冰咖啡(雖然我們只點兩份餐,但店家也給阿麵茶凍喔)




阿麵秘書已經坐的不耐煩了,我只好拿筆和紙讓她盡情發揮


特別介紹入口處有小朋友玩具區,架上擺滿了神奇寶貝公仔和幾本童書






阿麵一整個玩的不亦樂乎....




我好不容易轉移她的注意力才將她帶回位置上><


吃完飯拍照去囉...換上冬裝的阿麵看起來變成熟了!






最怕冷的我也換上了冬裝,我喜歡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的冬天


這張照片超醜的,一定要來一下!


戶外的庭園真的整理的很棒


悠閒的午後坐在田園中喝咖啡也是一種享受吧!


臭阿麵不跟我合照就算了還晃來晃去....


【台南柳營.家屋田園餐廳】
營業時間:AM 11:00~PM9:00
電話:06-6226858
地址:台南縣柳營鄉中山東路二段863號
地圖:《點我進入》
想看更多阿麵的家屋一遊嗎?《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