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縣官田鄉的《台南藝術大學》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原本預定帶攝影師團上東山喝咖啡的我們,臨時起意改到《藝術大學》拍攝
當天我雖然有帶小桃紅,但基本上應付不停奔跑的阿麵
我們及三位攝影師幾乎沒有空閒時間拍下風景照
但我還是想用僅有的幾張照片為大家介紹那裡的好山好水好環境

這張是遠眺教職員宿舍的照片,教授住在這麼棒的環境,教學品質一定佳啦!


教職員宿舍旁的懷舊古橋,頗有古詩中的意境....


這是綠頭鴨嗎?(宴平的遠鏡頭才拍的到的喔)


南湖餐廳(petin拍攝)


最左邊那棟大建築我上了官網查後才知道是教師聯誼廳


兩位攝影師專注的拍著阿麵,這是明星規格了嗎?


不知名的樹開了繽紛的桃色花朵,有誰可以跟我說這是什麼樹嗎?


原本只想側拍宴平,卻意外看到他身後的一片蓮花池,以及腳下綠意盎然的草平


許多人說阿麵的照片超齡了,不同攝影人有不同風格
宴平傳來另一張阿麵的照片,這就像她實際年齡囉!


petin拍的麵媽,據她說完全沒有修圖就可以拍出好氣色,可見空氣多好!


站在南湖餐廳上,背景就是一片綠色的湖面...


跟地毯一樣舒服的草皮,不打滾一下怎麼行?


【遊記】
為什麼只有幾張風景照,我還是要介紹《台南藝術大學》呢?
記得當天我們拍照時,不時有鋼琴聲、直笛聲從音樂教室傳出
再加上寬闊綠地、藍天、小橋流水及人造湖泊,其實彷彿就置身於風景區
還有許多美麗且有設計感的建築物,只可惜當天並沒有在風景照多做一些著墨
這些都等待著另一些想去欣賞的人慢慢發掘!
猶記我寫《家族旅遊-南元休閒農場》那篇遊記時
有位7年4班的妹妹說那裡明明不好玩,為什麼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想,這是心態問題,與家人同遊心情是愉悅的,所呈現出來的遊記就充滿歡樂!
照片會說話,拍出來的成果絕對會反映當時主角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