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6日天氣時晴時陰
分別由彰化南下及高雄路竹北上的攝影團都集合在新營
因為今天我們要帶阿麵到位於官田的《台南藝術大學外拍》
介紹這次的攝影好手們,就像winter(冬默)說的:
他們是一群為麵麵打造無敵可愛形象的攝影人
沒有他們,就沒有這些等阿麵長大時可以精彩回味的照片!
左起:溫柔的《petin》、第2次替阿麵拍的《winter》、初見面的《宴平》

這是petin拍的阿麵,很憨很真,我一打開就笑了,真是藏不住的諧星光芒!


perin拍的有氣質阿麵,拿著樹葉不是只有瓊瑤劇中女主角會做的事嗎?
這完全是她信手捻來,沒有人教她喔!


第二組是winter拍的"碗公裡的麵麵燙",他很堅持要放入這名字為主題喔!
其實上次那組也有主題:叫面面俱到。winter很有趣,每次外拍都會幫MD想主題!
面面俱到時期的阿麵,聽說winter拿這張照片去參賽,主題為純真。


碗公裡的麵麵燙,我挑了幾張與大家分享!
這張是出門前我老木在她口袋放了糖果,她發現後要拿出來吃!


這是攝影師專用的吹氣,阿麵不只拿噴狗嘴巴、還拿去插他菊花,搞的大家都笑了!


她最近很愛做生氣的表情,明明就沒有很生氣呀!!
我最近教她"喜、怒、哀、樂",她只有怒做的最成功!哭跟笑完全一樣!


這張也太夢幻了吧,網拍麻豆的look嘛!這表情我學不來呀!


winter不只拍了阿麵,也巧妙的拍了我們的互動。
我忘了當時對阿麵說什麼,但看表情是開心的


宴平拍的阿麵,宴平當天帶了單眼及底片機
兩台都超高檔的,他是個十分認真的男孩(才74年次)
拍完馬上會拿給主角看滿不滿意,不過忙碌的他只先給我阿麵的1張照片


想看wintwr拍的專輯《碗公裡的麵麵燙,點我進入》
其餘兩位朋友會陸續傳阿麵的電子檔,到時會一併放入相本裡,敬請期待!!

【後記】
這三位攝影師皆有不同風格,每位都抓住了不同面貌的阿麵
有的朋友看到照片說,跟半年前的外拍比起來
阿麵似乎少了些笑容,其實阿麵是多了自己的思想
該高興就該高興,不高興就擺臭臉,多了一些自己的思維!
感謝這三位朋友紀錄不同時期的阿麵
讓我得以在多年以後慢慢回味與女兒一同成長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