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以前我是個很少過平安夜與聖誕節的傢伙,對情人節更是討厭
不過自從與課內的幾位阿宅們熟識後,這一年不管是什麼節日
我們都會利用各種名目慶祝,不是火鍋就是牛排,所以我一年胖六公斤也並不是沒有道理

經課內阿宅的建議,這次聚餐我們選到今年在台南地區很夯的《千葉火鍋》
我最喜歡吃到飽餐廳了,這樣可以肆無忌彈的不停大口吃肉、大口享用美食
《千葉火鍋》永康尊爵館位於中山南路上




幸好我在前一週就已訂位,因為當天真的客滿呢!


入口處裝飾的很有聖誕氣氛呢


店內設設很寬敞,食材的擺設動線規劃也不錯


火鍋料與熟食區


小西點區,少女們的最愛呀,我是歐巴桑了,我只歡重口味的熱食區XD


天吶~阿麵來到這裡一定會不停尖叫,因為有她最喜歡的布丁及鮮奶養樂多
她每天在家都很自動的打開冰箱拿養樂多喝呢!


飲料區,可樂無限暢飲喔~


巧克力瀑布,不知怎麼搞的,每次看到都很想拿手指去搓一下


當天聚會的成員有九枚,其中只有一對,其它都還是單身貴族喔~


我和ys戴著麋鹿角應景,她的麋鹿角真的很叛逆,居然當眾比中指!


吃完晚餐我們到台南海安路的露天咖啡座,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息
沒想到看到了小熊維尼迎面騎著摩托車來,我想知道警察會不會問他為什麼不戴安全帽


小熊維尼的好朋友跳跳虎也是騎著摩托車來,我好奇問他們為什麼要做這打扮
跳跳虎的朋友說:就好玩呀!!(年輕真好呀)


腦殘,不,可愛的天線寶寶居然露出臉了,我只好各朝他們開槍!


【美食資訊】
千葉火鍋網站《http://www.chien-yen.com.tw/》
【永康尊爵館 】
價格:午餐\269+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 299+10%清潔服務費。
小朋友110~140cm,150+10%清潔服務費
停車場:有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451號
電話06-2025212
arrow
arrow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