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節當天我和妹妹及她男友奶頭
終於帶阿麵去了慕名已久的《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從台中市區前往《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路程約一個鐘頭左右
沿途路彎延曲折又很小條,讓後座的我和阿麵都暈頭轉向

終於到了《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當天的天氣藍天白雲非常的好


發摟密,跟著我們一起享受芬多精去吧!


入口售票處,大人門票每人$100大洋,學齡前兒童不收費
(每張門票入園後可再抵40元消費)


這個地方的花花草草都好可愛


阿麵這傢伙愈來愈愛裝大人了>"<


不停的吃ㄋㄟㄋㄟ叔叔的豆腐和當他們的電燈泡


是楓葉耶,我這個平地俗忍不住驚呼!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楓葉了~


愛耍孤獨的少女....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忍不住先放上來預告,好可愛喔(滿足的自誇)



應景的聖誕樹前照相,路人阿麵又入鏡了...


我難得的獨照...後面居然也有路人麵,真是無孔不入呀!


雖然不是假日,但很多遊客,還有一堆牽著手的閃光族(大哭跑走)


阿麵超皮的,開始模仿奶頭的姿勢


模仿就算了還不讓他獨拍...


我妹的新娘秘書病又發作了,當場幫阿麵梳了新娘頭嘞@@


薰衣草森林除了吃喝外,還賣一些紀念品以及手工品
如精油、手工香皂、沐浴鹽...等


紀念品專賣店內


阿麵滔滔不絕的演講中....(88狗、88狗)
她最近很愛唸88狗,就是889的意思,我教她背了家裡的電話號碼
但後面3字硬是被她改成88狗,不知道為什麼?


舒展一下筋骨啦~




完全是個暴走無法控制的小孩....


各位觀眾,一片薰衣草原耶,好美喔!


山上的空氣真的太棒了,芬多精比酒精讚啦!

要不是當天要趕在天黑下山,其實拿本書在這喝花茶也是一種享受



【後記】
雖然薰衣草森林很棒,但我們還是發生了件恐佈的小插曲
在回程的路上我帶了新買的GPS讓奶頭用
沒想到一覺醒來已經過兩個小時,而我們卻駛向了深山中
六點半的山路好黑,路也很小條有的還坍方了,連個人影也沒有
好不容易深山中看到一台休旅車,我們搖下窗互問路才知道
他們也是被GPS帶入了深山而迷路....
那時我們距離南投霧峰僅有12公里而已,太瞎了啦!
所以我提議折返,找到了一戶好心人家問路才下了山
這算是此行一段蠻驚人的小插曲!

【旅遊資訊】
薰衣草森林網站: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