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7日我和阿麵報名了南部媽媽幫聖誕趴地活動
(這篇作業拖太久了,因為我的記憶卡和讀卡機一起失蹤><)
我都要30歲了,第一次與網友見面,就是參加寶寶們的聚會
我想這絕對是年輕時的我始料未及的
當天跟屁蟲還有我老杯、老木與老弟,因為他們不放心我一人開車載阿麵到高雄
索性就全家一起出遊了(哪有人跟網友見面帶爸媽的呀?)

當天聖誕趴的地點在高雄澄清湖,下午兩點在澄清湖大門口集合
上次去澄清湖是國小五年級遠足,事隔多年後再去印象已經大不同

(左)主辦人佩佩與小姪女凌凌,(右)ㄚ媽的鄰居-依璇


ㄚ媽與兩個寶貝,棠棠、YY


(左)妮妮(右)婧女王,南部寶寶的年齡層比較大喔!


(左)豬迪迪,他可是小男生喔,只是戴了造型帽
(右)晶晶,是個很大方的小女孩,她身上背滿了小禮物,那天還親手送給阿麵呢!


豪豪、翰翰兄弟,我弟一直在穿邊說:他們的麻麻好正


(左)澄澄(右)小饅頭,本來小饅頭麻麻要到車站接送我和麵麵呢,真是好心的一家三口喔!


(左)佩甄(右)筑筑


(左)妞妞(右)嫻嫻


(左)小惡魔榛榛(右)言言


(左)誠誠、誠麻(右)提米


接下來是我和阿麵,我好像沒有很用心幫她打扮耶,所以和造型獎完全沾不上邊!


活動花緒,聖誕節當然要有聖誕老人啦!


這是從誠媽、Y媽的照本截取的照片,誰叫我的照片弄丟了呢


【後記】
很感謝這麼多關心阿麵的朋友們
昨晚是阿麵這一個星期以來唯一一個沒有發燒的夜晚
這真是太好了,希望發燒的循環已經過了
剩下流鼻涕和咳嗽就只能靠藥物去控制
不過一向是金剛芭比的我,可能連續幾晚這樣看顧阿麵
我也重感冒了,加上免疫系統下降,整個臉佈滿痘子
一整個醜,天天帶口罩上班,一臉落魄樣....
希望下次一起出現在大家面前,依舊是亮麗的辣媽與小辣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