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姑姑拿了幾片《巧連智》的光碟片讓麵麵試看
我想許多麻麻們及家裡有北鼻的朋友們,都知道《巧連智》在兒童界是很威的
這幾天,阿麵光碟重覆看了許多次,剛好十一月份的巧虎也生病了
阿麵原本不願意讓大人擤鼻涕及餵藥,但在看到巧虎說:感冒就是要吃藥藥才會好後
很主動的自己張嘴吃藥,光看到這點,我就感受到巧虎的威力!

於是乎最近我只要想叫阿麵自己動手整理玩具箱或是把童書收好
我都會說,巧虎說:自己玩的玩具都要自己收好喔!阿麵就馬上會去把玩具歸位!
連阿麵在我姑姑家撒野時,我姑姑都會把巧虎說拿出來訓戒一番

正巧,今年阿麵生日我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準備生日禮物
而阿麵自己本身也有3600的消費卷,剛好我只要補差額就可以訂月刊了
以前我會覺得這樣的月刊挺貴的,但小孩的教育是不等人的
在20年前我的父母就肯花錢訂動輒上萬"漢聲小百科"給我和妹妹
同樣的心態,站在教育孩子的立場,我們的任何決定足以影響孩子的一生

《巧連智》介紹,我請擔任國小教師的堂姐幫我研究
她認為這是一套教材很豐富的書籍,這才讓我下了決心


最近晚上我開始著手整理房間,那天拿了幾個紙箱裝東西
一轉身阿麵竟自己坐在紙箱內晚耍,到了要睡時還坐在裡頭說她要睡那裡呢!


我用手機拍攝,所以解析度不是很好,自從記憶卡遺失後我有一陣子沒幫阿麵拍了



不曉得各位有訂巧連智月刊的麻麻、拔拔們
是不是可以跟我分享一些小朋友閱讀的經驗?

【後記】
最近因為公事煩心,所以讓部落格長草了
好幾次po了心情紀錄又刪掉,因不想讓大家感受到我的低潮
所以,我也變成了潛水客,很煩悶時、心情欠佳時
就來看看大家給我的回應、留言,看看阿麵的照片、看看以前快樂的出遊照
我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心態,但阿麵的生活紀錄還是會照常做^^
必竟我可不能因為大人的因素而忽略了阿麵每一天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